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来自深山老林的问候:给我的碟子小姐姐》

你们一个个的!
搞事情!
跟你说我睡了超级美的一觉(虽然没有梦到老高)所以我不会哭哭!很酷!
总觉得对着我们花的时候什么人设范儿都憋不出来。
如你所见啊什么知性丧癌什么高冷 …
都不存在的。
在你面前,我可以做一个不需要担心的,相对而言不太讨喜的我。
又小心眼又龟毛又经常情绪黯淡,但好在总会被我们各个小墙头的肉体(并不)治愈。
关于倾诉这个事情,不知道在哪本书看到过,有的药要两种配在一起才有效 … 我想相对咱们对方而言,能做彼此的良药,会是非常开心又幸福的事情。
总之下次请不要半夜/清晨写这种表白的东西!
醒来看见提醒吓死啦!
感动不要钱的吗呜呜呜嘤嘤嘤。
不许评论我泪点很低这件事情不然我真的会小拳拳捶你哦。
超 … 温柔内种。

叫我总攻大大:



碟子小姐姐啊!答应了你很久的长评,直到现在腰干废了躺在医院之后才有时间写,也是非常卡脸的一件事了,你也知道我不是很会说话,所以这段所谓的评价可能不会真正的粗大长,你就当我瞎叨叨一些心路历程给你听吧。

起初刚刚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超级高冷的,所以像我这种干什么嫌麻烦都组个cp都需要媳妇儿主动过来勾搭的人自然就没跟你说过话。

因为老高,我们第一次私聊,那次说晚安你一直说去睡吧,不要回复了。我就偏偏要回复,简单的一句晚安愣是又聊了五分钟才算说明白。

后面我们又没有什么交集了,再接触就是因为发现两个人都是攻控吧,慢慢的开始一起吐槽,一起撸各式各样的攻,开始慢慢的熟悉起来。

发现咱俩有超级多共同点真的是一件很让人意外的事,我们明明天南海北有各自不同的生活轨迹,我们明明不相关,却又都是一样的。

之前有些话我在三次元不想说,二次元没人说,可我却一股脑的都抛给了你,大概是因为你总是能和我有一样的看法吧。有人说笑点不同不相为谋,我们……八成是丧点相同所以可以成为朋友吧哈哈哈哈。

接触下来是真的很喜欢你啊,总是能陪着我一起丧,不需要虚情假意的谁拉谁一把,你对我像是个树洞一样的存在,总觉得把所有的负能量告诉你听到你跟我一起扯东扯西的发泄一顿之后日子就还能凑合着过下去。

看你的演员是在你即将完结的那天才看的,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来总结,就觉得人生啊,还是得折腾才能继续。

你的文字里有我永远都写不出来的情感,文里他们都想平平淡淡的活着,可又不得不选择了一条绕了很远的路,一个付出从来不讲究回报,一个经历了分离回过头还是选择义无反顾的相信。

他们的秘密都隐藏在深夜那部死抗摔死扛摔的诺基亚里(语言废的描述……你大概也习惯了。)在不见光的日子里彼此靠着那么一丁点的联系支撑下去。

看完结局后全文心疼我哥×100000000(跟你说过好几次了,理由你差不多也懂得哈哈哈)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说是给你写的长评,结果真正的评价只有两句话,更多的是在说我对你的感觉了。你没看错,这个风格非常黄落花。身为一个总攻,喝多了也不吐不走寻常路就是我了。

哈哈哈其实也没有啦,就是觉得我的文字不足以评价它,要一个糙人准确的描写出自己的内心感受真的是件很难的事儿。

总是,花式的称赞就是写的非常棒非常牛逼克拉斯,让我觉得认识你是件灰常骄傲的事!

您的花花原地后空翻给你送了一亿多个赞呀!

最近因为三次元还有身体的问题,跟你聊的越来越少了,求你不要抛弃我。等我解决完事情调整好状态回来找你好不好。

你不用担心没有人喜欢你呀,还有很多个像我一样的小可爱都爱着你啊!

即使哪一天你真的臭大街了(呸呸呸被打死)还有我始终在这里。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呀!



以上


来自你一如既往招人烦的花花

啾咪❤

@Tethys 

评论(3)
热度(34)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