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戬杰】That means I love u boy

※ 接送梗 / 现实向 / 一发完 / 甜

※ 极限六十分产物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

十一天四小时零三分 …

微信的那一头咯咯地发过语音来,你怎么这么清楚呀。

我故意的,朱戬说,见到面我再告诉你。

今天他把工作都排在早晨,奔波了整整一中午,临近四五点才收工,总算能腾出满满的时间去见他的小宝贝。尽管查杰在微信里跟他说,诶你不来的都行啊。

反正北京是我的,你跑不掉。

那不行,男人可霸道地隔着电话线去要求青年,我必须去接!

朱戬从来不骗人。他问周昊借了卧车,把副驾驶提前擦得亮亮的,后座买了一堆查杰喜欢的玉米片,还有别的零食。喔,如果允许的话,他还想把路边扎了霓虹小灯的软胶气球再买两个。他家宝贝把那气球抵在头上的小模样,可是顶顶可爱了——

当然朱戬也不会告诉查杰,他默默地把那微博故事又存了一遍在新手机里,没事的时候就翻着看看。

顺道载上去约定餐厅点菜的薛翔匀提前下了车,没走两步却又转了头唤他。

哥,薛翔匀隔着个泊车柱叫他,别带那气球了…

他冲着朱戬挥了挥手中从车上拿下来的那两个小玩具,傻了吧唧的。

这人!朱戬摇摇头朝他挥手,走走走!

薛翔匀在街角转个弯儿瞬间没了踪影,男人把车继续往机场开。

 

开心的时候,总是会感觉时间是飞逝的。

没用多久,朱戬就到了机场的接抵口。他在停车场停好车,乘了地下电梯到达地面抵达站。

红色的数字出现在显示屏,还好,查杰的飞机如常,并未有晚点或滞误。

男人把手机从衣袋里掏出来,对着屏幕哈了口气,试着给青年拨了个电话。仍是关机状态,正常,看点儿也还没到…

是他的心,等不及了。

几天前丢了手机,朱戬不太开心,一是不大方便,二是其中拥有许多照片回忆,说消失就消失,未免有些难以接受。而周昊把新手机送来没多久,查杰的微信就发来了。

这次你可以改我的备注了吧,小家伙难得地用了两个圆圆脸蛋的可爱表情,改改改。

朱戬还郁闷着呢,改啥啊我之前好多照片都没啦。跟家人的,跟哥们的,跟你的,都没啦。

切,查杰发过来的字眼儿像带着小刀子,我再给你拍不就完了呗。

… 上次的小猫三件套也给我拍?

… 艹你lailai!

咳不提这个,朱戬给他逗笑了,为啥要改备注。

他的小朋友很一板一眼的,因为我姓查啊,Z!在通讯录老是排最后一个,每次你不是要翻很久才翻到我!

跟你那么懒,查杰又说,还嵌了软软的鼻音,你就老忘掉联系我。

之前我看你给桃子姐的备注加了个A,她一下子就排第一个了 …

我也要!

哎哎哎,朱戬没忍住跟他逗,你这还没过门就要求家人待遇啊?

咋的不行呀!

好好好,男人老实地在手机上一板一眼地修改,怪我怪我。光加了个A他还觉得不合适,又在旁边添了只破壳的小鸡仔,符合那人躁躁傲娇的脾性。

AJET,偌大的等待厅里,手机屏幕上的备注安安静静的,你什么时候降落?

 

三十分钟后,朱戬的电话嘀嘀咕咕地响出声来。

喂,男人接起手机,你到了么?

我到了呀,应该是在飞机上睡了一觉的缘故,查杰的喉咙困困的,我在等行李呐。

好无聊啊朱戬,查杰又嚷嚷,你进来陪我等。

朱戬就笑,乱讲,我又不是超人。

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 …

查杰一连发了一排字符过来,不接受反驳略略略。对了傻狗,他没等朱戬回复的空档,又发过来一条。

“你白天说的十一天四小时三分钟,是啥意思?”

朱戬分享了一首歌过去,是Cody Simpson的IYiYi。

啥意思呀,青年没懂,我现在打电话又听不了歌儿。

When you are thinking about me, text 1 - 4- 3 …

男人给他唱了半句过去,知道下半句是啥?

我怎么知道啦!

That means I love u boy ~

查杰贴着电话的脸都被撩地又红又烫,哎呀呀你干嘛!

傻逼我挂电话啦!

还挂呢,朱戬朝着五十米外人群中的青年挥挥手,我看到你啦!

别跑呀!

 

 

END

 

PS:感觉今晚你弟见到你哥 … 应该类似酱紫表情?

 


评论(20)
热度(115)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