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异坤】糟糕,和心仪对象互换身体了

※ 现实向 / 甜饼一发完 

※ 当坤坤与子异限时的灵魂互换

※ 送给 @BOOGust 姑娘的点梗



01


蔡徐坤发誓,无论他曾有多么想拥有漂亮明晰的胸肌腹肌,多么想拥有坚实的手臂力拔山兮,他都不会想要在一觉醒来之后变成王子异,变成那个他很熟悉也很亲近的,室友兼好友王子异。

粗而锋利的剑眉,温柔且永恒波澜不惊的明亮眼睛,英俊立体的下颌线和非常完美的唇角 ——

如果是普通人的话蔡徐坤觉得自己此刻肯定忍不住会偷笑,但显然他此刻一点都笑不出来,因为这份习以为常的帅气显然不是能轻易属于他的。就在另一边厢,距离青年半米外沙发上,浅棕碎发眼角红红显然还未睡醒的“蔡徐坤”又揉揉眼睛问他,语速是极其标准的普通话又稳又慢,怎么你想到办法了吗?

“怎么可能想到办法 … 我连为什么会变这样子都不知道 …”

是的,最令蔡徐坤头痛的不仅仅是他成为了王子异,更严重的是王子异也变作了他的模样。

而即便外表变得较之前柔软可爱多了,这个男人却丝毫未能改变他老派绅士的行为处事方式;穿着橘黄格纹青春气息十足圆领睡衣的王子异撑着手跟黑帮大佬谈判似的压低声音开口,真没办法了吗?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办法,蔡徐坤呲呲牙,想用手掌去扶腰却意外摸到了另一块腹肌连忙尴尬地甩掉,要有早就跟你说了,我也糙苦恼的!

靠,这话怎么从王子异的嘴巴里说出来这么奇怪,才闭上嘴蔡徐坤就后悔了,他以后还是少说为上。

那你记得,“蔡徐坤”,不,应该是变成他模样的王子异叹口气问他,我们昨晚发生了什么吗?从前没有过的那种?

“我俩从前没有过的 …”

恕我直言Bro,蔡徐坤想他终于能够控制着王子异的身体用他的思维腔调说话了,在录节目那会儿我俩都一起隔着帘洗过澡,应该还没干的只有亲和睡了。也不对,蔡徐坤一紧张没忍住打了个嗝儿,外派节目的时候我俩都靠着对方肩膀睡过觉,那看来也只剩亲嘴咯。

“所以是你昨晚在我睡着之后 … 偷偷亲了我?”

坤坤,王子异顶着他艳若桃花的面皮脸颊变得更粉红,坤坤你这样,你这样有点不太好吧。

可能也因为我没有出国读书过,不知是不是受刺激太过王子异整个开始头脑打结地胡说八道,我真还没那么,怎么形容呢就是,不太习惯 …

呸,蔡徐坤眨眨眼努力忍住没有用这位健美先生一拳下去40KG的力道打自己,Bro你咋那么美那么自娱自乐那么会想?是不是刚好腰酸背痛我帮你正个骨?

“要我说倒是细细回想下咱们昨晚都做过些什么 …”

子异你记性比较好,蔡徐坤无奈地打开保温杯喝口水,你回想回想,昨晚我回来之后咱们都做了啥?

也没做啥吧,王子异的眼瞳转了转,继而用食指按了按太阳穴;也就是坤坤你说你晚饭没吃饱,王子异再抿唇点点头,我这里刚好有个助理送的月饼,就跟你一起分掉啦。

也对,蔡徐坤弯曲着手掌骨节烦恼地敲敲眉心,咱俩分开一个多月好不容易才见的面呢。

是的,这一切光怪陆离情节的开始与发展,都源于蔡徐坤与王子异一时起意的、在两边行程都非常密集的情况下特意空出留下的,百分九租住公寓的私人会面。


“亲爱的Bro,你这么冷淡对不对得起我晚上八点半还往这边跑?”

蔡徐坤才从一处行程结束后匆匆赶回来,连活动舞台妆都还没卸掉。一打开公寓门,敞亮的大厅里只有王子异一人坐在沙发上愣神,平坦的茶几桌面上空空如也,难免让期待了许久的蔡徐坤感到有些失望。

诶我开玩笑啦,见王子异勉强地咬咬唇蔡徐坤又忍不住坐到男人身边去哄他,咱俩能见到我就糙开心的!

就是最近开始控制饮食了没能吃饱,蔡徐坤还没来得及掩饰肚子就又开始叫,我晚饭才吃了一丢丢;你知道是多小的一丢丢吗,蔡徐坤右手蜷起跟王子异比划,还没我这个拳头一半大!

“我都饿瘦了!虽然现在还不明显!”

讲真的子异,蔡徐坤无奈地笑笑,我再虚弱点儿看你人都眼冒金星呢。

“那刚好我这有零食 … 要不你先垫垫肚子?”

最近容易上火再给你下泡面也不合适,王子异转身从背包里掏出一个月饼递给蔡徐坤,四四方方的半透明磨砂盒子包装的很精致;助理下午送我的,男人眨眨眼面颊泛红有点不自然的羞赧,我觉得很好看没舍得吃,就想带回来给你。

“哇我们子异这么有心啊 …”

那今晚本爱豆不减肥了,蔡徐坤接过月饼很敞怀地笑,我偷偷地和你把它分掉,也算收下你的心意啦。

这个好特别喔,蔡徐坤才撕开包装拿塑料小叉子划了一道那只月饼,就有粉红芬芳的甜蜜馅料随着饼身的开口缓缓流出来;草莓味的吗,蔡徐坤挖掉一小块送进嘴里嚼嚼,我以前还真没吃过。

“唔不是草莓味 … 是水蜜桃味的月饼 …”

难得难得,蔡徐坤一口还没咽下就又叉一口送到王子异唇边,你也来试试看!很不错糙好吃!

是吗,王子异笑笑张开嘴把蔡徐坤递过来的那一小块咬掉,那我改明儿去问问什么牌子,买来送给你行程赶的时候当零嘴吃。

王子异你心机心机的,蔡徐坤皱皱鼻子装作不满地磕碜他,你就想把当红爱豆喂成圆圆的小胖猪再也不掉秤,你太坏了!

哪有啊,王子异边笑边从桌上扯了张纸巾给蔡徐坤擦嘴角粘着的饼屑,我真的关心你好吧。

那晚其实他们后来也有坐在沙发上一起喝茶,边喝茶边也将最近的工作苦恼和烦心事都互相聊了很多。而蔡徐坤也很久没有这么畅快地和人说话,他可以不留情面地吐槽,也可以意气软弱地撒娇,亦不用做一个被困在固定模式中的、很优秀却被困在诸多束缚中的“完美之人”——

因为在王子异面前不需要任何伪装,他可以只做蔡徐坤。

那晚蔡徐坤睡得也很踏实很香,隔壁床铺上王子异均匀的呼吸声在青年听来非常悦耳。本来嘛,蔡徐坤在合眼之前还心情相当愉悦地想,但凡有王子异陪在他身边,他总能不“困困”,彻底做个好梦的 ——

谁成想滋味太美玫瑰色的小尾巴翘的太过,第二天整个被神明整蛊到根本没心情做梦了。


嘿嘿嘿子异,蔡徐坤犹记得他迷迷糊糊去卫生间刷牙在镜子里看见好友那张熟悉的脸时他还傻乎乎地跟倒影打招呼,Bro你也起这么早啊?

然后下一秒他就见到他自己站在门口跟本尊挥手,坤坤你昨晚睡得好吗?

卧槽,蔡徐坤惊恐地差点把嘴里的牙膏沫咽一口下去,他合上眼皮握紧拳头重重地冲着自己额头来一拳再睁开眼,居然发现站在身前越靠越近的那人还是顶着自己的脸。坤坤你手轻点儿别打我,那位根本不是他的“蔡徐坤”非常尴尬地开口道,我是子异。

苍天,蔡徐坤干脆直接含着牙刷蹲卫生间洗漱台前大声尖叫,别搞我啊,这都什么事儿啊!

苦恼,极其苦恼,今天的蔡徐坤与王子异二人,真的是非常且惆怅的,苦恼。



02


而即便是双方互相交换了身体,蔡徐坤和王子异也一致认为各自的业务能力还是要对粉丝有所保证的。

“你会不会唱《Wait Wait Wait》?”

要是你不会的话我还能教,蔡徐坤一面无可奈何地从旁边的衣柜里拿了件衬衫准备换一面看表,距离我经纪人过来还有二十分钟,勉强够用。

“我记得好像是这样?喂喂喂?”

王子异边操控着他二十二年来并不熟悉的,也是头一次拥有的蔡徐坤的身体一边有模有样的扭动上身,是不是坤坤?

“… 现在我不是坤坤,你才是。”

我说子异你这个模仿能力,蔡徐坤其实不想笑但是根本憋不住笑,诶还别说有点样子的。

那就行了,王子异努努嘴冲青年扮了个莫名其妙的WINK,我也相信我的《AMH》你一定可以的!

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地一边收拾一边商量,蔡徐坤喉结咽动了一下,蔡徐坤有点慌张,因为他好像被自己的WINK电到了;但他以前照镜子的时候也不会有这种感觉啊,蔡徐坤又默默地思忖着,难不成是因为与王子异交换了身体他不适应?所以才会胡七八糟地乱想吗?

呸呸呸,蔡徐坤摇了摇头努力让自己的头脑保持清醒;要镇定蔡徐坤,他大口大口呼着气打劲,别多想!你绝对都能做好!

“那个 … 所以 … 那啥 …”

我要先跟你说个对不起,蔡徐坤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因为他换衣服换到上身就剩下个小背心。这个是贴身你懂的,蔡徐坤结结巴巴地跟王子异开口,就,我需要把它脱掉再换一件。

你的胸,幸亏此刻眼前没镜子,不然被他遮着的王子异的面皮一定纠结地很难看:

就脱衣服你懂吧,蔡徐坤不自觉地就抬起手臂身体力行地跟男人解释,就,肯定会碰到你的胸 …

“我知道你不喜欢也不想但是Bro我实在做不到啊!”

没事,王子异痛定思痛地考虑了一会儿,继而默默挺着蔡徐坤的小身板背过身不看他,你,你随意就好。

那行,干脆利落的狮子座小玫瑰说到做到,三下五除二地就把王子异的贴身小背心脱下扔在了床上。今天换黑色的吧,蔡徐坤说着便从衣柜底层的抽屉又拿出一件背心准备套上,刚好配你的新衣服。

诶,靠,套着套着蔡徐坤的大拇指还是无意中戳到了现在这副身体的胸肌;有点害羞,蔡徐坤抬抬眉毛没能忍住这奇妙的触感,嘿嘿嘿子异,于是他仍然憋不住跟王子异废话,原来是软的呀。

“… 什么硬的和软的?”

坤坤我,蔡徐坤亲眼见着“自己”慌张地转身过来语无伦次地说,你,你别这样!

我又没有怎样,蔡徐坤相当不忿地翻王子异一个白眼,我之前又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觉得是硬的也很正常啊。其实练的还不错,蔡徐坤眉毛挑地跟波动的海带舞似的,我看好你哟。

“坤坤你别开玩笑了好不好 … 你也别为难我 …”

只是他善良木讷的好室友依然紧张兮兮的,双眼又急又切仿佛下一秒就要被欺负哭了。坤坤你真别这样,王子异的脸已经彻底地红透了,不然,不然我也会反击的!

好你个王子异你还学会用小脾气怼人啦?有本事就怼他试试啊?

不信,蔡徐坤抿唇向王子异摆摆食指,可摆了都没有十五秒他就再次尖叫了 ——

王子异我跟你绝交了,蔡徐坤捂着脸颤抖着喉咙警告在自己面前直截了当进行不打码高清近景换衣秀的室友,快把我的衣服穿上!把眼睛闭好!多余一眼你都不准看知不知道!

所以直到双方经纪人敲门的那一刻两个人还在此起彼伏地互怼着闹,甚至都不知这种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互相伤害到底好是不好。


“你说啥?你暂时不想离开北京了?”

为什么啊坤坤,封闭而向行程地行进着的保姆车上,蔡徐坤的助理一脸问号地望着王子异。

你不是和王子异见过面了吗,助理非常费解地一页一页翻着蔡徐坤的行程表,有啥重要的事儿都已经谈完了呀?

“那个 … 子异最近心情不太好,我想多留几天陪陪他。”

最近刚好秋天了,王子异并不熟练地背着蔡徐坤帮他临时凑的解释,你也知道他是那种很容易多想的人嘛。

所以作为百分九的队长,王子异清了清喉咙,我觉得偶尔关照关照队友的心理健康也是很有必要的。

但是你会很累诶,助理叹口气拿IPAD上设好提醒的行程目录给蔡徐坤看,如果你天天晚上都要回公寓的话,那你就会跟玩飞行棋一样了;嗖地一下这边,助理还声情并茂地跟王子异解释,嗖地一下那边!

他有什么办法,王子异只能用手扶额捂住眼;再劳烦精力的四处跑,也好过他俩被人拆穿灵魂互换的直接露馅啊。

不过坤坤你还没吃饭吧,助理眼瞳转了转又从身后的背包里掏一个饭盒递到王子异手里。

快吃,助理又拿瓶未开封的矿泉水递给他,等你吃完了咱们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到时间开拍了呢。

那个饭盒非常小,似乎只有平日里正常饭盒的一半大。王子异再拿起饭盒仔细看看,里面只有几块撒了椒盐的鸡胸肉和薄薄两片菜叶,就连配菜的小番茄都只有一个,男人再用透明的一次性小叉子叉一块塞进嘴里,果然是预想中的既难吃又不顶饱。

他平时就吃这个,王子异讶异之中难免说错话又马上改口道,我,我平时都这么吃饭的吗?

对呀,助理点点头没有丝毫奇怪地回应他,早饭还算好嘞,因为有时拍广告要保证不能水肿,中午可能比这个吃得要更少噢。

但是坤坤你不都习惯了吗,助理笑着拍拍蔡徐坤的肩膀,你之前还说你把牛油果都吃出来红烧肉味呢。

胡扯,要不是此时此刻还顶着蔡徐坤的脸,王子异简直想当面就跟助理辩驳,他根本就没有跟你们说实话,这显然就不好吃也不能让他的好友吃习惯,也完全都不能让人吃饱。

他们是怎么照顾他的,三下两下就把便当饕餮完的王子异开始有点生闷气,明明巡演还在一块住那会儿,光他一个人就能把蔡徐坤拾到地服服帖帖 ——

王子异专门买了个电磁锅,走哪儿去哪儿天天带着,有时候巡演完时间特别晚叫不到外卖,他就会拿这口小锅给两人一块煮泡面吃。加点芝麻酱,加点醋和香油,王子异经常都能够把蔡徐坤和他都喂得饱饱;子异呀,蔡徐坤吃得小鼻子直皱还跟他撒娇,你真是绝世好男人,又帅又MAN做饭还好!

过奖过奖,当时王子异还被夸赞的颇不好意思地跟好友开玩笑,那你可不能白吃,叫我“哥哥”如何?

美食当前面子算啥,蔡徐坤完完全全地被他美味的煮面蒙蔽了心智,乐悠悠的喉咙叫地又甜又软,哥哥!子异哥哥!子异哥哥糙棒的!

结果现在到头来,王子异呼出一口气将回忆结束,既没有人好好照顾他,他也不好好照顾自己吗?

坤坤你这样不行啊,男人拍着膝盖暗叹,行程这么忙你又这么不注意,身体很难撑下去的。

“坤坤你今天好奇怪 …”

你不觉得今天你有点奇怪吗,助理看王子异一眼,接着又看好几眼才谄谄地笑,你怎么老是自言自语?

没,没有吧,王子异恍然将心思转移回来继续扮演蔡徐坤,呵呵呵是你多想了吧,是我在背歌词啦。

王子异刻意模仿着蔡徐坤的语气,将那个语尾的“啦”说地又缓又可爱;瞧着前座助理将信将疑地舒了口气,王子异方才将悬着的一颗心放下来,看来在他俩预想中的互相扮演对方,远比提前设想中的要难很多。

行程地抵达彩排开始,主持人拿着词卡跟“蔡徐坤”对词,说那请坤坤再给我们做一次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B-O ——”

天啊,王子异连忙抽自己一个嘴巴子及时把口头禅变掉:

呵呵呵大家好,王子异想他一定笑得极其用力僵硬以至于咬肌都又酸又痛的,我是K-U-N蔡徐坤哈哈哈。



03


和另边压力山大的王子异处在同样状况,在这边厢扮演“王子异”的蔡徐坤也并没有感到丝毫轻松。

杰叔,他依稀记得王子异是这样称呼他经纪人的;那个杰叔,蔡徐坤努力绷着表情装作自然地跟王子异的经纪人开口,咱们今天都有什么工作?

一个杂志封面,经纪人大概略览了手机屏幕后答复他,差不多晚上还有一个品牌走秀。

靠,蔡徐坤听毕当即头脑就当机了,王子异这都接的啥奇怪行程,他就算能替他唱完《AMH》都没法帮他走秀啊。真没法玩儿了,蔡徐坤想着想着就绝望涌上心头,这不仅交换灵魂还硬逼着人走秀简直攻克宇宙难题啊这。

“蔡徐坤的身体好些了么?”

你专门在晚上行程结束以后没住酒店赶回去看他,经纪人笑笑抬头望蔡徐坤,所以他身体好些了么?

呃,突然被CUE到名字的蔡徐坤仿佛被掐着脖子的小鸟儿似的愣住;嗯,对“异式关怀”一无所知的蔡徐坤只能木愣愣地回答他,他,他挺好的呀。

要我说你也挺奇怪的,经纪人的目光透过车窗投向窗外,我跟了你好几年,从来没见你对谁这么上心过。

“开巡演时时刻刻带小电磁锅做饭,每天早晨起来给人煮养生茶喝,还托人在国外买脱敏药给他揣着 …”

子异不是我说你啊,经纪人望着蔡徐坤眼眸讳莫如深地乐起来,你咋交个朋友就跟找姑娘谈恋爱似的。

也没有吧,逢着他被夹在中间蔡徐坤反而不晓得怎么再为自己说话了;也就交个好朋友嘛,蔡徐坤也只能讲东扯西地推诿道,我们都是Bro互相照顾应该的!

“子异到底长大了,学会跟杰叔撒谎了 …”

但你的反应骗不了人,经纪人耸耸肩丝毫不相信他说辞的样子,你大概完全没感觉到你知道蔡徐坤生病时候你的表情?我的天啊,经纪人皱皱眉毛回想,那苦大仇深委屈的,好像我不让你回去就是千古罪人一样。

原来王子异是知道他感冒不放心才提出“公寓见面”的?原来他也其实根本就没空,是专门赶过去瞧瞧自己还好不好的吗?

一股暖流悄然地自蔡徐坤的心间涌过,原来被王子异私藏在背后的是这么温柔的秘密啊。

还有你家人手工做的月饼你给他吃了吗,经纪人啧啧嘴,空运过来摔的摔碎的碎,我们可是把残次品都吃了,唯一一个好的被你拿去送给蔡徐坤了。但我也不很了解他,经纪人话锋又转,所以也不太懂蔡徐坤值不值得你对他这么好 …

“ … 可能值得吧。”

可能值得吧,蔡徐坤低下头开始无所适从地抠手指,他用王子异的语调回答经纪人,好像也在回答自己:

“他对蔡徐坤这么好,可能是值得的吧。”


NO,不穿,坚决不可能穿,无论如何都不这样穿。

他不他不他就不,混着中英文夹杂蔡徐坤面颊又红又烫,满脸写着拒绝地跟外籍设计师解释;叫他光着上身真空上阵都算了,蔡徐坤简直要完全地崩溃了,怎么这个外套还没有扣子?逗谁玩呢?

没得选,外籍设计师堪比十级磐石般根本劝说不动,我觉得很好看,这也是全场男装里最好看的衣服。

蔡徐坤据理力争了二十五分钟,结果还是被自己公司的助理及品牌方的工作人员硬关进更衣室里去换走秀服了。这哪里是什么走秀服,蔡徐坤一边委屈的要死地换格纹裤一边醋兮兮地想,这根本就是杰叔借走秀的名义乱SHOW王子异练好的完美肌肉顺便再吸一波女友粉嘛。

等媒体出了图王子异肯定会杀了他吧,蔡徐坤在把那仿佛能与男人皮肤融为一体的小背心再次脱掉的时候就忧愁地想,王子异肯定又要跟他闹,搞不好还冷战一周都不会理他 ——

哦天啊,但在又把小背心脱了照到镜子的时候蔡徐坤还是觉得很值得的,多么完美的胸肌和腹肌啊。

果然工作了一天手臂没有力气哇,蔡徐坤都不知道哪门子找到这种光怪陆离的理由半天不把外套罩上;反正他现在就是王子异,蔡徐坤连他脸庞上接连浮起两朵红晕都悄然不知,看看自己又怎么啦?!

而既然做了,蔡徐坤咽了口口水内心又涌现一个极为诡异又难以启齿的想法,反正到头来都要被怪罪,那还不如再验证验证他一直以来都有些好奇的困惑吧 ——

更衣室里只有他一个人,于是蔡徐坤胆大包天地把皮带旋钮又解开将手伸进去摸了一下:

靠,蔡徐坤好像有点后悔他所做出的这个猥琐猥琐的决定了;他就不该比的,蔡徐坤嗖地就把手抽出来继而感慨地叹口气,王子异可以的,果真Big Bro。

如众人所见,即在晚间的走秀上,“王子异”步履快速如闪电,就连罩在身上本该随意的黑色毛绒外套,都被捂得啥啥看不见到严丝合缝的 …

子异你是紧张吗,所以在品牌走秀结束后经纪人有些费解地问他,你也捂得太紧了吧?把外套本该展现的褶皱都捂掉了?

不这样做我会被绝交的,言语之间蔡徐坤已经连跑带蹦地把王子异的“宝贝儿子”小背心重新穿上,要是子异又跟我生气,那多不好办呀。

“就是害羞 … 我就是害羞啦。”

于是在返回公寓的一个小时路程间费解的经纪人杰叔再没说过话,因为他始终想不通一个问题:

他的朴实单纯宝宝王子异原来内心是这么活泼的吗?怎么越来越跟他好友靠近了?

不不不一定是很劳累后产生的错觉,杰叔用力地掐着手背安慰自己,他才没有看见一个长着王子异面孔的翻版蔡徐坤呢。



04


待完成一切行程之后王子异回到公寓打开门,映入眼帘地便是蔡徐坤顶着他的身体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半是无奈也半是宠溺的,王子异走过去把电视声音关小再拍拍蔡徐坤,累不累吃饭了吗?

“累哇没吃等你啊 …”

蔡徐坤整个表情都是失魂状态,他眼冒金星地跟王子异说你每天肯定都吃很饱,不然怎么我才饿你一顿就虚成这样呀。

那你也不做饭,王子异摇摇头把外套脱掉搭在沙发扶手,家里应该还剩点能用来下厨的东西?

有啥用,蔡徐坤不满地白男人一眼,你以为我变成你就能同时拥有你的厨艺技能啦?显然不可能好吗。

“成,你不介意的话我这样下厨也行。”

感觉你的胳膊腿用起来也不是很陌生,王子异说着又走到厨房从挂钩拿下围裙套在身上;而且这是粉色的,王子异就笑,感觉本来就是你穿起来更好看!

呸,蔡徐坤拿个抱枕挡住脸不理他,我是百搭,百搭好吧兄弟!

诚然二人灵魂交换之后诸事都不方便,但家务方面王子异却仍是相当有两把刷子的。他在柜子里翻了翻发现好像没有泡面,但意外在里部掏到一袋米,便拿将出来切了点瘦肉和葱用来煮粥。电磁炉上圆圆的锅子叽里咕噜地冒着香喷喷的味道,王子异也刚刚洗干净两只碗在餐桌上放好。

再等等吧,王子异说,再等几分钟就能吃饭了。

我今天跟你助理跑了跑行程才知道,王子异又说,你最近饮食休息都怎么安排的?

“你那个沙拉搭配感觉不太合理且分量太少 … 我下台以后都会有眩晕的感觉。”

是子异你不习惯,蔡徐坤从沙发上坐起将背脊挺直起来,咱们巡演分开后我都是这样吃的呀。

一三五加肉的沙拉,蔡徐坤皱皱鼻子不以为然,二四六多加一片肉的沙拉,星期天是惊喜全部换水果嘛。

“你这家伙都不好好照顾自己 …”

我就知道你不会在微信上跟我讲实话,王子异叹口气道,但至少也别让我担心啊。

现在见面的机会不很多,王子异抬眸望蔡徐坤,我不可能随时都顾得到再去照顾你的 …

“干嘛啦这么伤感 … 一直照顾又不是不行 …”

即使知道这话从王子异的口中说出来很奇怪但蔡徐坤还是说了;干嘛啦,蔡徐坤眨眨眼睛有些委屈,我不反感你照顾我,你其实也不嫌我烦的不是吗。

“ … 但你知道那一天迟早会来的。”

坤坤,随着电磁炉的提示声响起王子异从餐桌旁起身,你很清楚吧,你也懂我指的是什么。

你现在这样让我完全都不能放心,王子异拿勺将瘦肉粥细心地一勺勺往碗里盛,我也希望你能尽早独立起来。 

他哪有不独立了,蔡徐坤的眉头都郁闷地扭成解不开的小疙瘩,他一直都又独立又坚强的,只是遇见喜欢的人才像小动物般地喜欢晾出柔软的小肚皮给人摸罢了;他喜欢对王子异服软,也喜欢跟王子异撒娇,亦喜欢王子异处处贴心地打点自己,因为都会让他觉得既幸福又温暖。

呐我问你,蔡徐坤不着边际地闷闷开口,你这次回来是因为看媒体说我感冒吗?是因为关心我吗?

并没有马上就回答,王子异揉了揉手腕将两碗粥和切好的凉拌小菜摆上桌。蔡徐坤看他抬起头,再看男人用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孔对着自己笑。蔡徐坤太熟悉那个表情了,那是本来他就有的,再了解不过的确认表情 ——

王子异说,嗯。


在一顿夹杂着沉默与尴尬的晚饭过后,王子异主动提出去洗碗,待到把几个干净的碗碟放进碗柜,蔡徐坤发现王子异难得地主动朝他靠很近过来,俊美的脸上还略带几分难言的羞赧。

坤坤,那个,王子异视线移来移去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有个事儿想跟你讲。

“你想讲就讲呗这么拘谨做什么 …”

讲,蔡徐坤拍拍王子异的胳膊示意他坐下,别在意刚才的事情,有想讲的话你直接说!

也没什么,王子异皱皱眉头犹豫再三还是说了,我想去卫生间,我想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王子异你太可爱了上厕所跟我打什么报告啊?”

去去去,蔡徐坤摆手特别大喇喇地还跟人指卫生间的方向,你直接去,想怎么去怎么去,我完全不在意!

那就好,王子异点点头也抿唇勉强一笑,那你不生气的话我现在就去了。

随着王子异的身影渐行渐远,蔡徐坤便寻思着按开电视继续看。好家伙,怎知一开屏幕便是默认的购物频道,此刻正在遵循夜间定律卖一套情侣款内衣,镜头刚好就定格到有点羞耻的那个部位;不对啊,蔡徐坤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回过神来,等等,要是王子异真觉得他什么都不在意,上完卫生间后再顺便洗个澡,那他不是要被完全看光光了吗?

他看王子异可以,但是王子异看他 … 赌上要命的尊严,绝对!不行!

等等啊,想到这儿蔡徐坤就立马连赶带跑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子异子异你先别关门!

诶,王子异刚进卫生间就又听着蔡徐坤叫他;坤坤,于是男人再把门闩打开,你又有什么事儿吗?

“我 … 我来监督你上厕所 …”

我很容易含羞你又不是不知道,蔡徐坤脸红一阵白一阵地信口胡扯,我,我要看着你上厕所!

蔡徐坤容易害羞?等等,且不说在粉丝和队友面前的蔡徐坤是什么样,在王子异面前蔡徐坤容易害羞?

这该是怎么样的魔鬼逻辑,王子异倒吸一口凉气,他可能真的不知道。

“你 … 你把眼睛闭上嘛 …”

反正我不让你看你就不许看,拥有着王子异身体的蔡徐坤挡在卫生间门口跟座小山似的,咱们兄弟间的情谊就看这会儿了Bro,你又是哥哥,你不能欺负我。

“我上不上厕所跟哥哥又有什么关系 …”

好好好我不看,王子异只得应要求把眼闭得紧紧的根本不睁开,但你也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呃,被王子异突然反将一军的蔡徐坤愣住了,什,什么条件?

你出去,蔡徐坤望着身前人略带愠怒的面孔上额头青筋一跳一跳的,你必须出去,现在,立刻,马上!

诶,蔡徐坤懵懵然往后退了两步,如,如果我不出去呢 …

“那我就对着镜子脱光 … 绝对不骗你。”

如果坤坤你不介意,王子异与自己脸庞合体的罕见恶魔笑简直可怕到惨绝人寰,我什么都能做出来哦。

冷静,冷静,蔡徐坤颤抖着手臂连忙把卫生间门再给王子异迅速掩上,您尽情,您随意 …

冲动是魔鬼,蔡徐坤还蹲在门口小声地吹起口哨,子异你千万不能冲动啊!



05


皮也皮了,闹也闹了,临近夜晚零点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那间共居小屋,却是怎么的也睡不着觉。

“你想到怎么换回来了吗?”

我觉得这样好不方便噢,蔡徐坤胳膊夹着个抱枕略有失落的样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咱俩才能恢复原样。

我感觉应该也和那个月饼有关系,王子异点点头附和青年道,我也跟家里讲过再寄一点来,但就是烘烤需要时间,估计下周这时候才能收到呢。

“现在才承认是你故意送我的月饼呀?”

王子异啊王子异,蔡徐坤白他一眼却忍不住面上的笑意,叫你直接承认你在乎我好像比登天还难!

也没有,王子异吱吱唔唔地解释又把脸涨红了,我,我也想给队友们带,但也就只有你在嘛。

切,蔡徐坤一个抱枕砸过去被王子异稳稳地接住;我还就告诉你不能给别人送,蔡徐坤佯装生气板起脸,是队长专属,是我独有的!

服了你,王子异把抱枕放在一旁也在床边坐下,那也劳烦我的“专属”再想想还有什么办法能变回来吗?

“套路点来讲,电视剧里都这么演的 …”

就是不经意地嘴对嘴亲一下,蔡徐坤相当厚脸皮地眨眨眼,偶像剧里的男女主角都是这么互换的。

但我们是两个男的,王子异既踌躇又难为情地别过脸,你确定这种方法管用?

“都死马当活马医了你还挑那么多?!”

讲真的子异,蔡徐坤冷哼一声扔一道斜瞥,你心里是不是对我的身体极其满意着迷以至于沉醉其中不想换啦?

“天地良心啊坤坤,我能跟你发誓我根本就没有!”

亲就亲吧,王子异用力深吸一口气踮脚扳过“自己”的脑袋就往嘴唇上怼,我豁出去了!

奇妙的两幅身躯,奇妙的两个不属于原本的灵魂,以及,奇妙相触碰保持三十秒都未移开的四片嘴唇。

王子异的嘴好软好甜啊,这是蔡徐坤被突然按头强吻后的第一感觉;呸,蔡徐坤想想又回神过来,明明他亲的就是他本身,有啥好激动的。但也是很莫名的,当蔡徐坤在自己眼中望见王子异倒影的那一刻,他又好像恍然漏掉了一拍心跳:

二十年来蔡徐坤都未能真正理解爱情是什么,但在四目相对的眼睫微扫中,他却深刻地明白了什么叫做“心动”。

“你看我就说 … 这样是没办法变回来的吧。”

咱俩还真亲了,王子异率先结束这个吻之后再用拇指轻轻地抚了抚青年的耳根,有没有吓到你?

我怎么可能那么胆小啦,蔡徐坤闷闷地低下头绞手指,那,那我们再想想别的办法。


“我在科幻小说上看过,好像这种灵魂互换也是需要外力刺激的。”

比如咱俩互相拥抱着滚下楼梯,王子异一本正经地讲得很轻松,或者在游泳池一起溺个水啥的?

子异你想法也太前卫了,蔡徐坤迅速摆起手掌拒绝他,我觉得咱俩都活的挺好的,都应该珍惜生命。

“也倒不至于去摔楼梯 … 那风险太大了 …”

那就撞墙吧,王子异在房间中绕了一圈四处打量后指着挂画的那面墙开口道,咱俩一块往上撞试试?

“年轻人,你到底是受了啥刺激啊?”

那可不是综艺节目组的道具是面真墙,蔡徐坤瞠目结舌地结结巴巴,撞,撞上去会很痛诶。

但能找到的外力刺激也就只有这一种,王子异垂眸低下头,总好过咱俩从楼梯上掉下来摔折腿。

好吧我和你试试,蔡徐坤再三考虑后也只能答应他,但说好了哦,如果也没有用的话不能撞第二次!

行,王子异大概丈量一下往墙上撞的间隔距离后点点头,总之都试试,不行咱就放弃。

“一,二,三 ——”

没有预想中的痛感,也没有准备好的眼冒金星,蔡徐坤咬着牙的抵抗并没有派上用场。而与之相反的,王子异用比他矮一些瘦一些他自己的身体紧紧地把蔡徐坤搂在怀里,就好像一个小盔甲似的把青年护的结结实实,他的手掌还刻意地罩着他的耳朵,所以他连两个人撞到墙面“嘭”地那声响都没有听到。

“你 … 你这样子就没有意义了吧 …”

我就说你的方法也没有用,蔡徐坤拉过王子异帮他揉揉肩膀再重新在床边坐下,咱俩还是节约点力气省省啦。

不过子异,蔡徐坤边帮他揉肩膀边犹犹豫豫地开口,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诶,王子异看他好友难得这般可爱的正经就赶忙允诺,当然可以你问啊。

“如果,我是说如果 … 如果你也会对人心动的话,那个人可能不可能是我?”

不局限于爱情的心动,蔡徐坤低下头,我是指 … 各方面的。

唔,王子异闻言并没有很惊讶,却也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欣喜,坤坤你想听我说实话吗?

“我不知道。不是说我不会心动 … 但我不知道。”

蔡徐坤原本悄然跃动着的那颗心,在听到王子异这句回答之后宛如一盆凉水迎面浇下般地送入冰窖。互换什么灵魂,互助什么生活,就在此时此刻蔡徐坤好像无比地确定自己总在一次次地会错意,王子异明明就是八面逢源对谁都好啊,而他怎么能因为一口给他煮面的电磁锅,或者一块仅仅是可口美味的月饼就能断定他是王子异的“专属”呢?

蔡徐坤真的傻,他真真正正地傻,可能他于王子异而言从来没有特别过,只是男人略览芸芸人海中普通的一员罢了。

“你别保护我了 … 现在不要,往后不要,未来也不要 …”

也别挡在我身前,蔡徐坤深深瞥王子异一眼情绪复杂地说,那是我的身体,会很痛的。

他的身体很痛,他的心也很痛,而王子异全都不知道。


这是蔡徐坤回到公寓的第三天,第一晚他没有睡好,第二晚他发现与王子异互换了身体,第三晚他心里难过的怎么也睡不着。

大猪蹄子,蔡徐坤边郁闷边拿枕巾擦湿漉漉的眼角,王子异,全世界最坏最讨厌的大猪蹄子。

等他回到自己的身体他就马上买机票走掉,蔡徐坤眼泪哗哗地没忍住又打了个哭嗝儿,然后再也不要跟王子异说什么真心话。坤坤,他这一举动却被也在失眠的王子异察觉了,怎么了吗坤坤?

大猪蹄子别吵,蔡徐坤拉起被子把头整个都蒙进里面,我要睡觉!



06


怀着这种不知道是被略过还是被拒绝的心情,于是接下来的几天蔡徐坤都工作地软趴趴的很没劲。

王子异那么让他丢人,明明他就一点都不想见到王子异,可偏偏因着灵魂互换还吃吃换不回来的原因,他洗漱也是王子异的脸,置装也是王子异的脸,随便路过那块玻璃倒影出来还是让人尴尬的王子异的脸。

没办法了,蔡徐坤只得买了一打口罩装包里带上,除了粉丝媒体表演外一律口罩封面,这可让本就对他心生讶异的经纪人杰叔觉得更加奇怪了。

“子异,怎么的你也感冒了吗?”

你这几天精神都不太好,杰叔伸出手背去测他的额头温度,是不是因为你也感冒?

“是啦是啦 … 被蔡徐坤传染的。”

好你个王子异,蔡徐坤又把口罩往上拉了拉翻了个白眼,心想都变成你了这种锅我还得往自个头上扣,你还天天“不知道”到底对不对得起我啊。

那咱们今天回去的路上路过药房我给你买点药,杰叔叹口气再拿保温杯给他喝水,你俩孩子都不让人省心!

哪有,蔡徐坤咕嘟嘟地喝着水相当不赞同的腹诽,他糙让人省心的好吧,不让人省心的只有王子异。

不过子异我也得跟你提前说好,杰叔抬眸望着蔡徐坤很认真,这周末综艺开录咱们必须走,来回往返根本赶不及。

“我知道你和坤坤感情好 … 唉,但再等等也还有见面机会的。”

我跟他工作室的人也聊了聊发现他行程也很忙,杰叔语含深意地瞥身前人一眼,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相信你和坤坤也都懂,我也就不啰嗦多说了。

行吧,蔡徐坤扳手指算算王子异的月饼在周六日前应该也能按时寄到;行吧,于是蔡徐坤想了想回复道,我都懂,反正您安排就行。

保姆车继续缓缓地向行程地进驶着,待到某个转弯处的红灯暂停下来时,经纪人翻了翻记录本似乎瞧见了什么遗漏,便连忙拍拍蔡徐坤的肩膀示意他,子异把你之前收到的品牌邀请序列密码给我一下。

序列密码?什么序列密码?王子异从来都没跟他提过啊?

呵呵呵,蔡徐坤的脑里飞速闪过一串“要不要现在就给王子异打电话”、“可这不就直接暴露了吗”、“杰叔要是知道会不会当场晕过去啊”都觉得不合适后只得尴尬地经纪人装记性不好,呃杰叔你让我想一想 …

“我看你当真是感冒晕掉了脑袋 …”

就你那个软皮记事本,杰叔一脸无奈地叹口气再指指蔡徐坤身后的黑色双肩包,你一般都写在那上面的。

软皮记事本?就是在大厂的时候王子异死活都不乐意给他看的日记?这是终于有机会翻开的节奏吗?

那个,那个,蔡徐坤装作口是心非地推诿几下,杰叔你记错了吧日记本里怎么会有什么密码啦。

“但是品牌方那边现在需要,而且要我们十分钟内回复。”

如果子异你还是想不起来的话,杰叔眉毛向上一挑,那我帮你翻一翻?

不,别了,与其让王子异的所有秘密都被他经纪人知道,他还不如给自己倒光光呢!

千万不能怪罪我王子异,你也不能跟我生气王子异,蔡徐坤在胸口比个十字再眯着眼从背包里掏出软皮笔记本狠下心翻开,你得理解我这是为你好啊。

“二月十二日。蔡徐坤的手过敏了他还去抓雪球玩,结果晚上过敏的更严重,我有些担心又有些生气,这个小笨蛋怎么就是不听我话呢。”

“三月十三日,坤坤练舞太累倒在我身上睡着了,我没好意思叫醒他。他新染的发色真好看,这么看来睫毛也是金色的,真的好像一个天使。”

“四月十四日,我们俩终于一起出道了,即便已经过去一周我都还不太能相信这就是现实,好高兴啊。”

有点感动,蔡徐坤咬着嘴唇又翻几页接着往后看下去,这家伙都写了些什么啊。

“七月十三日,今天是我的生日。坤坤第一个发信息跟我说生日快乐,还发了很多照片给我 … 所以为什么你就坐在我旁边还要给我发信息?哈哈哈,等明年生日,你直接跟我说好不好?”

“八月二日,今天是坤坤的生日。行程太忙了没能当面跟他说,又不知道在信息里写什么,干脆给他发了个大红包。坤坤跟我说谢谢,但他没有收 … 哎,有点郁闷呢。”

“今天活动结束之后杰叔跟我说,希望我以后在媒体面前提到坤坤能说‘队长蔡徐坤’,而不是叫他坤坤了… 我答应了说好,结果在下一次行程里又说错了。对不起坤坤,哦不对 …对不起蔡徐坤。”

密码啊子异,杰叔见蔡徐坤愣在那半天不反应赶忙再推推他胳膊,你找到密码了吗?

嗯再等一会会儿就好,蔡徐坤吸吸鼻子再把已经翻过三分之二的日记继续往后翻,马上就找到啦。

“我好像喜欢上蔡徐坤了 … 但我现在,起码说作为爱豆王子异的现在,我是不能够让他知道的 …”

“我只能对他好 … 用一种让他不会觉得奇怪的、也相对容易接受的方式对他好。”

“蔡徐坤应该永远也不会晓得,他对我来说始终是特别的存在。我的星球上只出现过这么一株玫瑰,而我所用心拥有的亦只有这一棵 …”

“而我的结局,应该就是默默地守护着,默默地看他美丽地盛放吧。”

快给我密码呢子异,杰叔彻底等不下去了,可他瞅着自家宝贝孩子眼里居然莫名泛起了泪光,你怎么啦?

密码是07130802,蔡徐坤揉揉发红的眼睛轻声回答道,没啦我眼睛里进沙子啦。

车窗是完全紧闭着的,他的眼里当然不可能进沙子,而坠入蔡徐坤眼眸里的“元凶”,则是王子异在最后一页写在密码下的几句文字。


我是个不愿意给别人造成麻烦的人。

但我爱上蔡徐坤,或许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已经是会让他烦恼的麻烦了…

我希望他天天开心,不要总是被烦恼和麻烦所困扰 ——

永远不要。


07


这天的夜晚蔡徐坤与王子异很莫名地心有灵犀,回来的都比平时早。

蔡徐坤带回一瓶红酒,王子异拿出一盒月饼,二人面对面无言地沉默许久,最终置气顶不过温情般地相视而笑。

“来两杯吗?毕竟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还不知道。”

蔡徐坤拿开瓶器扭开木塞再放下两只高脚杯,咱俩好久没一块聊聊,多少喝点吧。

“那你也吃一块?毕竟这次灵魂互换的机会也很巧妙。”

王子异拆了只月饼盒再拿塑料叉细心地切开几块,这种经历咱们从前也都没体验过,多少吃点吧。

于是二人没有再做晚饭,就用红酒伴着月饼,一口伴着一杯地边吃边絮叨。

之前问你的事你也别在意,蔡徐坤才喝完一杯就又倒一杯,我,我跟你说着玩的。

我都知道,王子异笑着跟青年摆摆手,我怎么会不理解你啊,我都知道的啊。

呸,蔡徐坤不满地一拳砸在王子异胳膊上,你胡说,你哪有知道啦?

“ … 你知不知道出道那晚宣布排名的时候我担心死了?”

我一直都在想怎么办怎么办我不能没有你,蔡徐坤面色渐红边叹气边笑,你知道不知道?

“还有出道以后,你为什么总‘蔡徐坤’、‘蔡徐坤’这样叫我啊?”

我都以为我惹到你不开心所以你才再也不叫我“坤坤”了,蔡徐坤手掌按上眼前人肩膀开始摇,我也不清楚我究竟哪儿做错了你跟我生气,你知道不知道?

坤坤,王子异眼见蔡徐坤手中的满满的第二杯红酒又要马上见底,你先缓会儿再喝吧。

“我不 … 我就不!今天晚上谁都不能拦着我喝!你也不行!”

哎子异我说我就搞不懂了,蔡徐坤越想越气开始倒第三杯酒,你为啥对我这么好?为啥?

你既然对我这么好你就坚持下去啊,蔡徐坤停停顿顿地拉着男人说道,你就莫名其妙半途而废了?你放弃的很轻松对不对,但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咱们还在大厂的时候,你是第一个走到我面前跟我说话的人 …”

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也很珍贵的记忆啊,蔡徐坤捂住脸咽下酒长叹口气,结果你现在,你现在是要跟我保持距离吗?

坤坤别喝了,王子异终于看不过又沉下脸来夺他杯子了,东西我来收拾,你不舒服就赶紧睡吧。

我现在是你诶,蔡徐坤咬着牙起身把王子异又推回座位,你跟我说这话有用?你怎么不担心担心你自己?

我跟你说现在我才是“王子异”,眼见没了杯子蔡徐坤拿起桌上的酒瓶直接灌,你的秘密我都知道 …

“王子异,也请你摸着你的良心跟我说一说,你究竟还要瞒着我多久?”

但是坤坤你知道了又有什么用,王子异别过脸去刻意不与蔡徐坤对视,我们改变不了现实的。

等今晚过去我们就能变回来,王子异沉默一阵后压低喉咙又说,等变回去以后我们都忘了对方的秘密,也能各自好好的过,各自好好的生活。

来不及了,蔡徐坤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下,我已经知道你的秘密了。

我不想忘记,蔡徐坤一字一句地跟王子异说,我做不到!


而拥有着他的身体又喝醉撒酒疯且满场哭的蔡徐坤比从前难搞一百倍,这是王子异在使了吃奶的劲儿才把那人手里的红酒瓶夺下来的唯一感受。

蔡徐坤一直跟他闹,一直抱着他胳膊哭,因此王子异只能软着喉咙轻声劝他,别难过别难过,不要再哭啦,坤坤是我的宝贝。

“我 … 我才不是你的宝贝 … 全世界都是你的宝贝 …”

你滚蛋,蔡徐坤掐着他的脖子又把脸哭地湿漉漉的,你走开,我一点都不想看见你!

那他就听话走呗,王子异想着拍拍蔡徐坤的肩准备起身,怎知又被人搂着腰抱住了;王子异你这个大猪蹄子呜呜呜,蔡徐坤又开始贴着他的腰一个劲儿摇,你就不想对我负责你还想跑!

“那行行行我不跑 … 你来说,我怎么对你负责?”

坤坤你说,王子异半是宠溺半是无奈地摸摸他的发顶,你解释解释我怎么对你负责?

我,我,蔡徐坤哭抽抽到一噎一噎的,稍微安静几秒后再抬头看王子异,我,我要亲亲!

天啊,王子异都没地儿再叹气般地哑然失笑,这喝醉了都这么任性的吗?

亲亲亲,眼见着蔡徐坤的眼里又涌起一汪水王子异赶忙拍拍他的脸颊再点点头,我对你负责好不好?

可能从来没这么尴尬的,也从来没试过这么光怪陆离的相处体位,拥有着王子异灵魂的蔡徐坤坐在王子异的腿上,整个腰际被拥有着蔡徐坤灵魂的王子异环着,再在对方唇上深深印下一个吻 ——

就这还不够,亲完蔡徐坤还嘻嘻嘻地从兜里掏出支红笔笑;我,蔡徐坤再打个酒嗝,我要做个标记!

等等,王子异又愣住了,他哪来的笔啊?他要做什么?谁给他的笔啊?

“工作人员送的 … 嘿嘿嘿 … 我 … 我做标记 …”

蔡徐坤一只手把王子异困在怀里,一只手拿笔往他灰色帽衫胸口正中央的白色字母处画了颗小桃心。漂亮,蔡徐坤极其满意地合上笔盖,完美!

“王子异你看到没有!这是个心!我给你画的!”

好好好,王子异只得哭笑不得地再摸摸他的脸颊以示同意,好看,你画的特别好看。

所以你的心在我这里知道吗,蔡徐坤吸吸鼻子红着脸很认真地锤锤男人胸口说,我,我的也画给你了 …

你,蔡徐坤又咳了两声后彻底地醉倒了,你这次不准说你不知道。


待到把酒醉的蔡徐坤扛到肩上再搬到床上,王子异算是完完全全地明白了以蔡徐坤的身体照顾起自己来该是有多么费力。把杯碗都收好再去卫生间洗漱的时候,他专门小心地避免胸前被蔡徐坤画的小爱心别被沾湿蹭掉,而当王子异拿冷水拂过脸,再望见镜子中那张熟悉的,拥有挺拔鼻梁弯翘嘴唇可爱的脸庞时,他好像终于明白心里的那份温柔或许再也隐藏不了。

坤坤,王子异伸头过去靠近镜中的倒影,再把嘴唇轻轻地印上去 ——

没有再否认,王子异说,坤坤我都知道。



08


“呵呵,然而这并不能解释你拿走子异衣服的理由啊蔡徐坤哥哥!”

你要不是群主的话我肯定要申请屏蔽你再禁言,黄明昊满身鸡皮疙瘩地边抚边跟蔡徐坤吐槽,你看看你俩这恩爱秀的,隔俩月一件衣服都能翻来覆去地穿!

怎么的不行啊,蔡徐坤还特意拍了胸口的心给黄明昊看,我这是限量版的好吧兄弟,满满都是子异的心意!

有没有人,黄明昊咬牙切齿地切入切出微信群十多次,有没有人管管这个既秀恩爱又炫富的人啊?

没有不行别想了,王琳凯紧随其后幸灾乐祸地回复道,子异哥连买电风扇都买顶配版的,Justin你趁早洗洗睡,没成年就别打扰大人谈恋爱了。

坤,微信群里条条消息闪过后王子异突然插一句进来,感冒有没有好一点?

当然有,蔡徐坤笑嘻嘻地跟男人发个表情包给他比心,因为收到你的爱心感冒药啦。

而被他带走的不光有王子异买好的感冒药,还有蔡徐坤给王子异画的那件,胸口有红色小桃心的帽衫 ——

连同他那颗真挚的心,一起都带走了。


一周后某节目的问答环节,主持人拿过麦克风跟蔡徐坤提问,她说请问你知道大猪蹄子吗?

喔,蔡徐坤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面庞闪过几许绯红,我知道。

“大猪蹄子就是 …”

大猪蹄子就是啊,蔡徐坤羞涩又甜蜜地笑,我的宝贝。


END


PS:我现在这个爆字数已经不是1W了直接去往1W5啊老天野

评论(26)
热度(10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