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异坤】带刺回礼 14

※ 现实向娱乐圈AU

※ 主异坤 / 副毕侃

※ 豪门继承人×男团爱豆

※ 前文链接:01-02  03  04  05  06-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待到王子异赶到毗邻的小镇已是黄昏至末,天边只余几抹淡淡的夕,只留整座陷入夜色的小镇简单且灯火通明。

镇上的人不多,王子异开着车转了好几圈才找到一家勉强可以下榻的旅店,便就着旅店外狭窄的停车场放了车,再帮后座的女儿解开儿童座椅的安全带。王星壹还在晕乎乎地睡,这本是很不应该的,于是王子异即握着小家伙的小手臂晃了晃,妞妞咱们到住的地方啦。

“爸爸抱抱 … 妞妞还想睡 …”

只见王星壹半睁着眼把手臂环上王子异的肩,完全一副没有自己走的意思;我头好晕,小姑娘看起来脸颊也有点不正常地发红,妞妞想吐晚上不要吃饭!

这怎么可以,王子异一边摇头一边单手把女儿从车里抱了出来。等男人锁好车,小家伙就又趴在他肩头闭眼睛,整个人看起来完全没有往日户外玩耍鬼灵精的活力,连一双亮亮的眼睛都蔫嗒嗒的。别不是发烧了吧,王子异有些担心地抬起另一只手摸女儿的额头,果然是他意料之中的发烫。

“早知道真该听你爸比的不该同意你爱美就穿裙子,看看现在果然着凉了?”

以后要慢慢懂事呢,王子异抱着女儿继续往旅店门口走,等爸爸一会儿弄好房间就去帮你找药。

因为回来的大路桥断被阻,在小镇上暂时歇脚的人陡然在一时之间激增,王子异才抱着孩子找到前台,即只剩最后一个单人标准间了。

先开上吧,王子异望了眼旅店内的挂钟发现时间已不早便也来不及再挑环境,匆匆付钱拿了钥匙上楼去安顿王星壹了。旅店里的设施真的很陈旧,王子异一路走一路苦笑,可能因着家境他打出生以来都没怎么住过这种条件的房间,颇有年代感斑驳的绿色墙裙,铜匙打开木门后映入眼帘的小电视甚至都没有他家里的微波炉大小。

罢了,王子异脱下外套裹在女儿身上,再抖抖被子把小家伙放上床去:

宝贝,王子异拍了拍王星壹依旧滚烫发红的脸颊问她,你自己先睡一会儿,爸爸出去给你买药?

“妞妞不吃药 … 妞妞头好痛 … 妞妞要给爸比打电话 …”

他不晓得是不是每个小孩子都这样,王星壹有个习惯是自小就有也是让王子异非常无奈的,即是一生病就会眼泪汪汪地边小声哭边要找蔡徐坤撒娇,三岁之前几乎劝不住,五岁之后稍微改善了点儿,而许是这次确实难受得狠了,就又开始拽着王子异不依不饶。

好吧好吧,王子异就着外套又把小家伙抱起来,你起码得让我先给手机充电:

蛮不容易才连上电源,待到手机开机的那一刻,男人惊异地发现无数标着红色提醒的蔡徐坤的未接来电、还有十几条短信都涌了进来;你在哪儿啊,开始几条短信蔡徐坤还能正常地问他,到中间已经是快回我听到了没,看到最后几条则完全变成了担忧至极的“子异看到回我一下拜托了”。

怎么回事,王子异一条条短信看完也莫名地心焦,他连忙把电话给蔡徐坤拨回去了。

“坤坤 … 坤 … 是发生什么事儿了吗?”

坤坤你说话,王子异只听着电话接通对面呼呼地风声却无人应答,你怎么了?

“我在离奶奶家这边很近的高铁站,我刚下车 …”

你在哪儿啊,蔡徐坤那头不知是哽咽还是有很重的鼻音,蔡徐坤问你和妞妞到底在哪儿啊?

我们在离那条主道不太远的一个镇上,王子异赶忙答道,下午看路不通手机又没电了,我就带着孩子先来这边住一晚明天再回去;你怎么会过来呢,王子异又跟他说,你之前不是说最近行程很忙 …

“你把地址发给我 … 我现在搭车去找你。”

别问了,蔡徐坤鼻尖一酸却恍然间如释重负,你和妞妞等我吧。

爸比,爸比,瞅着王子异拿着手机跟蔡徐坤说半天王星壹可不乐意,即便是发烧都硬是拧过小身板抢来手机要跟蔡徐坤说话。爸比妞妞头痛,王子异示意半天让她别说可小姑娘听着蔡徐坤的声音即又开始嘤嘤呜呜地哭,老王说妞妞发烧了怎么办呀。

宝贝乖乖,蔡徐坤的声音很耐心又很柔软,一会儿爸比过来找你们,吃了药再睡一觉我们妞妞很快就好了!

“买药了么?那里有没有小孩子吃的药卖?”

“还是我在这边买了顺路带过来吧 … 你留在房间里先照顾她,你出去搁她一个人在屋里她害怕。”

好,王子异手掌轻轻拍了拍女儿的后背又安抚了两下,那我们等你。

蔡徐坤挂了电话,王星壹还是翻来扭去地不吃不睡,推了两次王子异用热水壶给她暖的八宝粥后,男人亦无奈地又按开手机给她放儿歌听。

老王,王星壹大半个身子缩在被窝里,只留外面一双大眼睛,你说爸比是天使吗?

呃,王子异学着看过缓解头痛的办法般大拇指边按小姑娘的太阳穴边问,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妞妞发烧不舒服,爸比就马上来我身边陪我了呀。”

要是天天发烧就好了,王星壹嘟着嘴巴继续讲,每次我考满分的时候发烧,跑步拿第一名的时候发烧,跳舞拿到学校的奖杯发烧 … 爸比不是就能一直待在我们身边了吗?

不可以,王子异笑着用手指抚了抚女儿浅淡的眉毛,你不能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你爸比啊,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

“因为很爱很爱妞妞,也很爱很爱我,所以他会希望我们永远健康、永远没有病痛、永远拥有幸福和快乐。”

可能你现在听不懂,王子异垂眸眨眨眼,但你总有一天会懂的,我们的宝贝。


王子异在旅店楼下接到风尘仆仆的蔡徐坤已是临近凌晨十二点。

之所以他们这样亲近却还用“风尘仆仆”来形容,是因为王子异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蔡徐坤了。在他的记忆里,在很多关于他记忆的发展里,从他们认识的那一年开始,再到蔡徐坤的星途正式迈上正轨之后,王子异眼中的蔡徐坤都是非常精致的:他很克制,他很美,即便总会透着淡淡的疏离。

可今天王子异在旅店楼下看到的蔡徐坤却不是这样的。

没有整齐的发型,他头发乱糟糟的,有两绺额发还散下来挡住了眼睛,口罩都歪歪扭扭的;没有华丽而鲜艳的演出服,他穿着一件很普通亦很不起眼的灰绿相间的冲锋衣。蔡徐坤的眼角会有一些微微地发红,蔡徐坤的眼神也露着相当的疲惫。

青年拎着手中装药的塑料袋慢慢地向男人走去,尽管只有几步的路程却仿佛趟过了一个世纪。

“… 抱一下?”

蔡徐坤嘴唇动了动,他也不知道他怎么就会突然跟王子异说这样的一句。

抱一下吧,待到他彻底站在王子异面前时蔡徐坤又重复了一遍,但他的眼睛却又红了,好像一路的担忧奔波之后再也没有向前迈一步的力气。

嗯,王子异很体贴,他替蔡徐坤迈了那未完成的一步,揽着他的腰将这个人温柔地按进怀里。

“这不好玩 …”

别玩了,他的外套裹在房间女儿的身上,因此王子异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蔡徐坤的眼泪是怎样一点一滴浸湿了他肩头的衬衣,蔡徐坤说以后都别这么玩了。

以后都不会让你担心了,王子异在夜晚寒凉的风里又把蔡徐坤拥紧了些,以后都不会了。

蔡徐坤跟着王子异上了楼,才打开房间门就看到趴在床上木木然发呆的王星壹。怎么啦我的小捣蛋,蔡徐坤一改之前沮丧的心情将微笑重新挂上面庞继而哄他的女儿,是不是又没听爸比话穿很少?

我有穿外套的,王星壹含着眼泪包包爬起来抱蔡徐坤,是老王说我可以穿裙子的嘛 …

别一生病就又赖你爸,蔡徐坤从王子异手里再拿过塑料袋从里面掏一片降温贴出来扯开;都六岁了要听话,他动作很轻地把降温贴贴在王星壹脑门上,总风风火火的可不行。

这孩子也就见了你才乖,王子异拍拍蔡徐坤示意他催女儿吃饭,到现在还空肚子呢。

“… 你还闹脾气绝食啦?”

看在发烧的份上不揪你耳朵,蔡徐坤把小家伙揽过来让她坐怀里,再把桌上放着重新热好的八宝粥又拿来;我喂你吃,蔡徐坤一勺勺粥吹凉些才往女儿嘴里送,如果你一会儿还能乖乖吃药的话我就给你买小蛋糕!

哪里有小蛋糕?只有家里的保姆会烤吧?这大半夜的去哪儿给她找小蛋糕?

坤坤,王子异颇不自然地给蔡徐坤使眼色,这个我们这次出来真没带 …

笨蛋,蔡徐坤没好气地白了王子异一眼,你随便买呗我说是小蛋糕她还敢反驳不是啊?

“她爸你倒是早点去,不然一会儿我喂完了她就得睡着 …”

王子异给蔡徐坤突如其来地一句亲昵称呼暖得找不着北,心情十分愉悦地下楼去找所谓不知所踪的小蛋糕,甚至开心地连钱包都没拿。


而跟蔡徐坤想的一样,待到王子异拎着好不容易买回来的小零食再回屋,王星壹已经在蔡徐坤的拍抚下香甜地睡着了。

都靠你哪行啊,蔡徐坤又帮女儿掖了掖被角,我都让她把药吃完了,一点没跟我哭!

是是是,王子异笑笑把门链杵上,再走近矮桌把零食放下,星壹本来就更喜欢你。

我刚才看你钱包都没拿,蔡徐坤亦起身轻声问王子异,你去哪儿买的?咋付的钱?

离这里两三条街有家小商店还开着,王子异便照实跟蔡徐坤说了,我就过去挑了挑,特别甜的不能要带巧克力的不能要,然后就在剩下几种里面选了一袋。

“然后发现没带现金 … 他也不支持微信付款 … ”

我就把手表给人家了,王子异蛮难为情地摸摸空荡荡的手腕,咳还是我记性不好,怪我怪我。

这人也太实诚了吧?给女儿买个小零食而已至于吗?

你,不是我说你什么好,蔡徐坤又是气他又是想笑,你那块运动手表也几千块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价格?

“你待屋里别动,我现在就拿零钱跟他换回来去!”

不用这样,王子异把作势要穿外套出门的蔡徐坤又拽了回来,我答应给人家了你就别去要啦。

那你尽管以后都这样傻,蔡徐坤捂着眼坐回床边不看王子异,天呐我怎么会跟你这种笨蛋成一家人!

大笨蛋!真笨到不行!还爱面子!

所以笨蛋,蔡徐坤在发完一通恼火后瞥一眼熟睡的女儿又问男人,我们俩咋睡啊?

“你和妞妞睡床吧 … 我在那边将就一晚上就行。”

王子异信誓旦旦地拍拍胸脯,尽管他所谓的“那边”是把连竖背都少一根木条,挪两下都吱呀作响的靠背椅子,这更让青年十分看不过去了。

我觉得不行,蔡徐坤又把刚起身的王子异拽回来,咱们仨一起睡床。

“挤一点是挤一点 … 好歹也就一晚上 …”

于是在蔡徐坤的安排下,在旅店那张有些拥挤的大床上,王星壹在中间,蔡徐坤和王子异一左一右地躺着,竟然也算勉强刚刚好到没有多的裕余了。

你还有没有带外套,蔡徐坤本来睡下了又揉揉脖子同王子异讲,我觉得这枕头有点低 …

就一件给妞妞盖身上了,王子异边回答着边把手臂伸过来,你觉得行的话就先枕着我吧,躺我胳膊上。

“如果觉得冷就拉着我手,我的手热。”

唔,蔡徐坤的脸在昏暗夜灯的掩盖下偷偷地变红,那你靠我近一点啊。

王子异的手臂很结实,才躺上去就像被给予了充分的安全感,蔡徐坤亦把发凉的指尖探进男人手心让他握上;哎你看看妞妞,蔡徐坤望着女儿可爱打鼾的睡颜笑出了声,你看她睡得好香啊跟小猪一样。

如果你明天也跟我们回家的话,王子异也压低喉咙却很清楚地回复他,你还能看见这么可爱的小猪。

蔡徐坤原本微笑着的脸在听见“明天”这个词的一刹那却突然凝滞住了。

他还有明天吗?那个在爱世娱乐录音室丢下文玫和制作人走掉,以及没有接受公司安排企划受到胁迫的自己,真的还能拥有明天吗?

蔡徐坤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七年前的模样 —— 他看不到未来,也看不到明天。

“子异 … 你说明天的太阳什么时候出来啊?”

我还没正经看过日出,蔡徐坤喃喃地说,我想问问你。

六七点吧,王子异想了想和蔡徐坤讲,不过有点早我怕你起不来。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

没什么,蔡徐坤的鼻尖开始发酸,他却努力地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更轻快,他答我就问问。

睡吧坤坤,王子异的手指顺着青年的脸颊抚摸再温柔地刮刮他的耳廓,都会有的。

“好好睡吧 … 我陪你等太阳。”

陪他等一个晴朗的明天,再陪他看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

别怕黑夜,无论前方有没有光亮 ——

他都陪着他。



自打出生以来李希侃从来没这么正统地穿过西装,也算半个生命中的头一次。

重新振作后他忙碌了两三天,先把之前那辆玛莎拉蒂卖了抵掉家里的一小部分债,又挤出来时间把头发染成规规矩矩的深棕色,虽然打扮跟他略显稚嫩的脸庞不太合衬,但好歹也有几分商务人士的意味了。

他觉得他似乎在做第二个李狸,却又不是李狸;他需要生存,他需要顽强地活着,他需要在这个世界上继续亦步亦趋地走下去,他仍是他自己,是一只叫做“李希侃”的勇敢的狐狸。

为我加油吧,李希侃瞥了眼手机壁纸上截图毕雯珺的那句“我也喜欢你”,他说我去加油啦。

小黄车被李希侃匀速地蹬出很远,他背后的背包里是一份份才做好不久的融资企划。今天的目标地有五个,李希侃提前在家里计算过了,即便他心知忙碌一天的成功率甚至不足百分之五 ——

多的是人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人迹罕至,李希侃再早不过即明白这个道理了。

第一家公司是他母亲的故交,总经理还算友好地请李希侃喝了杯茶,耗费半小时把他书包里所有的投资书看完,却没有收下一份。

第二家公司是曾经与他们彼沧基金合作过且受过他们恩惠的,可高层却拒绝了与李希侃的预约见面,他甚至只在秘书处等待了一会儿,即被人礼貌地请走了。

第三家公司是曾数次向彼沧伸出橄榄枝快被纳入待选项的中型企业,副总在和李希侃交谈的时候委婉地表示他们已经另寻别家,请李希侃再多多咨询。

第四家公司是业内有名甚至能跟鼎盛时期的彼沧基金并列的大企业,只派一个项目经理和李希侃商量,当他打开他那书柜少说有几百份“仍在商榷项目”时,李希侃语带抱歉地主动离开了。

第五家是一家新公司,虽也五脏俱全但比起其余从业者来说多少也算默默无名。他们年轻的CEO人很善良,在认真地逐份看过之后留下了一本投资书,并告知李希侃会好好考虑要不要进行合作的。

谢谢您,李希侃对着那位主理人鞠一躬不够再鞠一躬,真的非常感谢!

不必不必,主理人笑笑再指桌上的几份三明治示意李希侃吃,我看你应该跑了一天?还没顾得上吃饭吧?

嗯,李希侃脸红着拿起一个三明治笑了笑,是还没吃。

“其实年初你们彼沧入股爱世娱乐的新闻我看到过 … 当时就觉得不太靠谱。”

不过我一介小喽啰,主理人喝口茶也笑,总不能去对神仙打架再多议论什么。

“因为当时他们找你们几家的前提,是在结束了与立异集团合作的前提下;于是我想他一定是背后有了实力雄厚的金主,不然以爱世的资金情况来讲还清立异的报酬还是相当有难度的。”

于是我私底下去多留心了一下,主理人又说,顺道给李希侃做了个相当明显的口型,果然是“他们”要收购爱世娱乐,可能年底可能明年初这家公司就要换招牌了。

“所以我觉得你也不用觉得不幸或者灰心 … 跟这种大鲨鱼斗,谁还能不少几块肉才能全身而退呢。”

那照您的意思,李希侃放下了手中刚咬了一口的三明治,爱世娱乐的艺员会受到影响吗?影响很大吗?

说不好,主理人叹口气再望向李希侃的眼眸讳莫如深,如果你有朋友还在那里,我劝他提前替自己做好打算。

“如果那条鲨鱼铁了心要吞下这艘船,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


尽管包里的投资书总算送出去了一份,但当李希侃再重新跨上小黄车准备背好背包准备回家时,却一点都笑不出来。

他觉得自己是没未来的人,生活总这么对他他也总这么想,李希侃可能都认为有点无所谓:

但毕雯珺知道这个消息吗?就在这个月底他还有一场开开心心、认真筹备的生日会 … 他应该不知道吧?

李希侃想要毕雯珺快乐,虽然他知道他根本不回复他小爱豆的任何讯息会令毕雯珺偶尔有些恼火。毕雯珺曾在他最脆弱的时候祝他生日快乐,李希侃亦以不同的身份陪毕雯珺过了两个生日,到今年是第三个,李希侃依旧希望在那一天的毕雯珺是高高兴兴的。

想着走着,李希侃远远地望见离他不远的公交车身上有蛮大的,贴着男孩子温暖笑容的广告,就把小黄车停在了最近的停放点,背着背包走过去登上。

他投了两枚硬币进去,在司机背后的靠板上又见到了毕雯珺对自己微笑着的脸 …

很帅气,很清爽,很好看。

车厢里的人不多,李希侃选了个靠板后面的位置坐下来,手指一点点摸上毕雯珺的眼睫和唇角。

“… 你最近还好不好?”

练习很辛苦吧,李希侃默默地在心里和毕雯珺说,我都不知道你现在是胖了还是瘦了。

他想起了上一次他的小爱豆陪他坐公交车。那个男孩子会很体贴地一直站着扶着他的头怕他撞到,会在正脸露出的那一秒先捂住他的脸“你得过好你的生活”,会原谅他去拽他的口罩“我真的没带第三个”——

毕雯珺太美好了,像一束炽热又明亮的光,让人忍不住去做他的追光者。

我有变得很勇敢,李希侃把手掌横过来,结结实实地将那张广告海报上毕雯珺的眼睛覆住了。

我会保护你的。



王子异开着车,蔡徐坤和王星壹坐在车后座,他们正在回北京的路上。

“我叫你睡觉听到了没?”

连拧耳朵都不怕了吗,蔡徐坤轻轻地按住王星壹的小鼻子扭了扭,温度稍微降点儿就又调皮!

我才不睡,尽管仍给儿童安全座椅牢牢地捆着可小姑娘还是特别没形象地歪着身子把头靠在蔡徐坤肩上,我想跟爸比多待会儿嘛。

那你睡着了也是待,蔡徐坤望着女儿笑,我就在你旁边我又不会跑掉。

你骗人你都跑了好多次,王星壹可念旧账地大眼睛瞪他道,你总是给妞妞讲着讲着故事就跑了;啊爸比的身上还是香香的喔,小家伙整个脸都要埋进蔡徐坤颈间,都是玫瑰的味道!

等有空会给你再讲故事的,蔡徐坤也由着女儿跟他闹,你等我忙完这阵吧。

“星壹听话,别在你爸比面前总是没站像没坐像的 …”

我想你又得说我没教好孩子,王子异边开车边搭进他们一句,所以我先提前认个错。

哎哟看你爸爸这求生欲,蔡徐坤干脆也挎一只手把女儿搂住,然后答道不会啊我觉得你带的很好。

在咱们面前撒娇是应该的,蔡徐坤想了想又说,你是没见到咱们姑娘搁外面多懂事儿呢。

是吧,青年的手指温柔地去挑王星壹的尖下颌,我们姑娘?

是喔,王星壹乐到不行得意忘形地又开始冒小时候跟她爸比学的口音,妞妞糙勇敢的!

怎么又提,蔡徐坤佯装生气地去捏女儿脸颊,你爸当初可没少拿这个打趣我呢。

我哪有,王子异的耳朵真的特别尖特别灵光,我都随随便便跟你开玩笑的。

“我也逗你玩儿呢你紧张什么 …”

耳朵都红了子异,蔡徐坤探另一只手过去拍拍王子异的肩膀,你啊你啊能不能有点娱乐精神?

我有啊,王子异不仅是耳朵红,他还一路从耳朵红都蔓延到脸颊了;就说那个动画片猫和老鼠,王子异又说,汤姆去杰瑞家 …

你这个笑话少说讲了五十遍,蔡徐坤“噗哧”即又笑了,换一个换一个。

“累吗?要不要喝水?”

一会儿前面有个服务区,蔡徐坤指指不远处的矮栋建筑和王子异说,你停下来喝口水我们再走。

男人刚把车稍稍熄火,才准备去解一下安全带去后备箱自己拿水,可还没下车蔡徐坤就把水绕着他肩边给他拿过来;你喝一点,待王子异拿稳了水蔡徐坤又开始给他捏肩膀,真的辛苦啦。

“我们之前有没有这样带孩子出来玩过?”

好像是没有的,王子异边喝着水边自问自答,我感觉好像妞妞出生以后都特别少。

是啊,蔡徐坤也附和着他说道,那时候我们公司刚上正轨,天天都忙行程忙到不得了;你还总骗妞妞是我讲的故事,蔡徐坤低下头把脸又凑近了那人些,其实很多次都是你自己在陪孩子 … 对不起。

不会啊,王子异软下后背靠在车座又抬手抚摩了下蔡徐坤的手背,从我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有心理准备,别这样讲。

“以后有空 … 我是指如果坤坤你有时间的话,其实我们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

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啊,王子异的唇轻轻抵过蔡徐坤的指尖,都别再说对不起了。

老王爸比你们在干嘛呐,王星壹又特别调皮的自己把窗户按开了;哇冰淇淋,小家伙看着天上飘下一片片的白色冰晶兴奋地把小手探出车窗去接去摸,你们看呀天上掉冰淇淋啦!

是下雪啊小笨蛋,蔡徐坤揉揉女儿的脑袋转头跟她一起去看,这叫“雪花”,每年冬天都会有的。

“今年北京还没有下过雪 … 这应该是初雪?”

许个愿吧妞妞,王子异也转过身来朝女儿笑,电视上都讲初雪许愿很灵的,只要诚心许的愿望都会实现。

跟每年生日一样吗,王星壹的一双眼睛眨啊眨;哇好好哎,小姑娘又接住了一片雪花捧到鼻子跟前嗅嗅,她说谢谢小冰淇淋,那样妞妞一年就能有两个愿望啦。

“我希望爸比今年能陪我们过圣诞节!”

“能和老王一起陪我吃巧克力蛋糕,吃可丽饼,去游乐园喝珍珠奶茶 …”

“爸比怕冷所以我们不去滑雪也可以的 … 但是希望那天爸比能在我们身边!”

小雪花,小冰淇淋,王星壹把手心里接到的雪花都掬到脸前虔诚地亲了一下,你们听见妞妞的愿望了吗?

谢谢你们呀 ——

蔡徐坤望着女儿,又与王子异默契地对视了一眼没有说话。

他不知道雪花有没有灵性,是不是真的能听见王星壹稚嫩又微不足道的愿望 …

但他和王子异听见了。


他们的车在冬日的初雪下慢慢地驶进北京城,再离蔡徐坤所在爱世娱乐的办公大楼越来越近。

我知道你要回这里的,王子异在临近街区的转弯还与蔡徐坤调侃,等方便了咱们再一起回家!

给你爸比,王星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用她小书包里的作业本纸折了朵纸玫瑰塞进蔡徐坤手心里;爸比你答应好的,小家伙转身再抱蔡徐坤一下,等你忙完就要来看妞妞的哦。

好,蔡徐坤亦倾身过去拥抱女儿,可他却在暗色的遮光车膜边透过车窗瞧见什么东西闪了一下 ——

是镜头,蔡徐坤陡然一惊,却也很快在离王子异车不远的几个方位发现了平日与爱世娱乐宣发部有诸多合作联系的几辆媒体车。文玫没有跟他说谎,蔡徐坤倒吸一口凉气,她和公司高层真的有在打算曝光他们的女儿,不然怎么会连王子异这样普通一辆车才驶进周围即会遭到盯梢 …

他该小心点的,蔡徐坤垂眸将脸埋在手掌里,都是他没能及时顾虑到。

“子异你靠边停车吧 … 然后别送了,我自己下去。”

一会儿我下车了你们马上走,蔡徐坤咬咬牙又说,快点关车门千万别开窗。

“外面有很多蹲点的记者 … 他们是来拍妞妞的 …”

我一会儿下去把他们引开,蔡徐坤原本明亮的眼瞳渐渐黯淡了,最近都别再联系我。

你没有必要一个人挡着,王子异继续开着车缓缓行驶着,他答蔡徐坤讲一会儿我陪你下车;既然该来的总会来,王子异很沉稳亦坚定地说,那就一起面对吧。

爸比,王星壹左转右转着小脸听不懂她的父亲们在说什么,你们怎么啦?是妞妞调皮所以你们又在吵架吗?

我很乖的,小姑娘把头低下委屈地玩手指,妞妞以后都不吃巧克力了,你们别吵架嘛。

我们没吵架,蔡徐坤揽过女儿狠狠地抱了一下,等宝贝不发烧了,爸比给你买好多好多的巧克力。

不过现在你要跟我们玩一个捉迷藏的游戏,蔡徐坤拿过王子异放在后座的大衣外套,又轻又严密地把女儿罩在里面;数一百个数,蔡徐坤说,等到你爸爸回来之前都不许说话,妞妞能做到吗?

好的,王星壹似是听懂了青年言语中的深意般用力点点头,再安静地钻进那件黑色外套里一动不动。

王子异彻底把车停入爱世娱乐门口的停车场,再冷峻着面孔打开车门。

他看见很多个镜头在闪,亮白的灯光刺地他睁不开眼睛,那些镜头直洞洞地对着他们不停按动。

王子异在前,蔡徐坤在后,他紧紧地护着他,他高大的身影像一座最坚实的灯塔。

“我送你进去,别怕。”

坤,王子异边阻着人群边低声问蔡徐坤,坤坤?

在,蔡徐坤在他身后抬起了脸庞,我在。


Tbc.

评论(33)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