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子异】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


七月十三日,是遇见你和坤坤的第四个月,距离我写第一篇文,也有一百多天的时间了。

我是个很无趣的人,就连节目都看得比朋友晚,等她们都追好几期,我才慢慢的把进度补上来。

一开始没啥大兴趣,很抱歉没太能记住你(捂脸)。

大概第一次对你有印象,是在巴比龙的时候,坤坤笑着说“我选子异”,然后你也笑,笑得特别羞涩和好看。

我当时就想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好啊。

可以说自那之后节目就一直盯着你俩看了。

你脾气特别好,超出我想象的好。

我私下里是特别暴躁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以后,我也努力有让你自己慢慢变佛?

但是不像你始终那么好,你的温柔我做不到万分之一,所以也只能够边努力,边想更多人喜欢你们。

你RAP很好,你跳舞也很棒,而《我永远记得》那场,让我知道你也是能唱歌的。

那首歌循环过很多次,我写文的时候也有提到,歌词是“我永远记得”,不知道别人感观如何,但我永远记得了你。

我年纪不小了,身边很多朋友都说萌CP可能只是萌个感觉,但是你和坤坤给我感觉怎么说呢 …

很美好,是那种“互相扶持”的美好?又好像那种“知己知彼”的美好?

三次元特别丧的日子里,我经常会看你俩在节目中的片段。

他说你上,你说好;他说选你一次次举起的手;以及你在座位上,给他比划的那段用心的手势。

你俩陪伴我渡过了很多很多不开心的日子,总会将我心中的乌云拨开,再换为蓝天艳阳。

对,还有最近巡演你俩互相给皇冠,就短短的片段,可我总能记得很久,还特别高兴。

三次元不忙的时候,你们的访谈我也断断续续有在看。

某个访谈里,你说你是不那么容易生气的。

你依然很温柔,你的笑也很温柔,你说干嘛要生气。

某一个瞬间我就想你太温柔太温柔太温柔啦。

你不能选自己是撩妹黑洞你知道吗,因为你无形的举动就太撩人了 ——

撩人到,让所有人都想喜欢你,都觉得你特别好,都想爱你。

吞吞吐吐写了这么多,想要刚好凑满七百七十七个字:


用来祝福你。


结果真的完成啦。

子异,祝你生日快乐,感谢遇见你们,感谢遇见你。

愿你的花路始终蓬勃而茂盛,愿你的未来永远拥有万丈光明。

不要太辛苦,好好照顾自己,健健康康的去举你爱的铁哈哈哈 …

最后要记得许愿,也要记得吃蛋糕哦。


评论(4)
热度(112)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