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全员】一个说来就来的星际ABO脑洞

※ 和朋友随便编的应该不会写

※ 就人设胡乱舞动,若有兴趣欢迎猜结局


人物概况:


蔡徐坤:Omega,银河同盟帝国低阶血种平权引领者,与同盟帝国高阶血种霸权敌对,实际为银河同盟帝国流失民间的皇室血脉,性格阳光乐观且坚韧。后经两次和谈后与同盟帝国军方代表王子异相爱,却因其分属敌对势力而犹豫万分,有拉拢军方变节的想法,已被王子异标记,目前恋情隐瞒中。


王子异:Alpha,银河同盟帝国舰队大校,高血种贵族,为同盟帝国方派遣去与低血种平权方明为和谈实为压制的棋子,带人温和但手腕冷酷。后经两次和谈后与平权代表蔡徐坤相爱,并标记了蔡徐坤,在其感化下为低血种的相关理念所打动,暗自交出舰队令牌施以援手,目前恋情隐瞒中。


范丞丞:Alpha,银河外部行星M6星球皇子。是其母星血统最为纯正的皇族分支,因M6星球遭到BN星球的设计陷入动乱后由朱正廷带着和黄明昊一同逃出,性格简单、直接且单纯。与朱正廷、黄明昊一同被称为M6“黄金三角”,彼此视对方胜过亲人,后继任M6星球国王。


黄明昊:Omega,银河外部行星M6星球皇室婚配者,自身也属于M6高血种贵族,因M6星球的动乱而同范丞丞和朱正廷一同逃出,性格聪明顽皮。与身为皇子的范丞丞彼此竹马,视朱正廷似亲兄长,后继任M6星球王君。


朱正廷:Omega,银河外部行星M6星球皇室首席随侍,M6高血种贵族,因M6星球动乱后带着皇室后裔范丞丞及黄明昊逃出,性格成熟、冷静且腹黑,拥有高情商。对M6星球的忠诚度极高,毕生夙愿皆为守护范丞丞及黄明昊平安,后助范丞丞得到M6星球皇位后却悄然离开。


林彦俊:Alpha,银河外部行星BN星球的特别派遣官,宇宙中间商BN星球派遣离间低血种平权及银河同盟帝国间和谈的执行者,待人随和爱讲冷笑话,却在须臾间便可取得情报作出裁断,拥有高智商。和傻白甜的尤长靖搭档让他有点头疼。


尤长靖:Omega,银河外部行星BN星球的特别派遣官,宇宙中间商BN星球派遣离间低血种平权及银河同盟帝国间和谈的执行者,待人亲切有礼易融入人群,擅长唱歌,经常以银河歌唱家的名目流连于各大星球套取情报。名副其实的傻白甜,时常会让林彦俊觉得只有自己在认真做反派。


王琳凯:Beta,宇宙赏金猎人,擅长帮各个星球的高血种贵族去追捕各项奇珍异宝及猎物,现为林彦俊所雇佣,帮助其追捕逃亡的M6星球“黄金三角”。能力超群性格敏感,在追捕“黄金三角”的过程中立场矛盾,身世与光年前的宇宙大动乱有关,与林彦俊交换的代价为“让BN提供我朱星杰的下落”。


陈立农:Alpha,星际游侠,以其神秘而不露真容的身份穿梭于银河各势力之间,是王琳凯在某次执行赏金任务中的搭档,也是在范丞丞、黄明昊、朱正廷遇到M6星球动乱时帮助他们出逃的好心人,并在低血种平权与银河同盟帝国的最后一次谈判中参与了对舰队大校王子异的刺杀,立场未定,好恶未定。


毕雯珺:Alpha,银河舰队中校,银河同盟帝国高血种贵族。最初对上级王子异意欲与低血种平权方进行和谈持否定态度,因偶然的一次悠悠球游戏与舰队内平民血种的文官李希侃相爱,却遭到家族的强烈反对。后在麾下自我革职舍去勋章,同李希侃私奔,下落不明。


李希侃:Omega,银河舰队文官,银河同盟帝国平民出身。为了锻炼自己也为了贴补家用而通过层层筛选进入了银河舰队,因偶然的一次悠悠球游戏与舰队中校毕雯珺相爱,却遭到毕雯珺所在贵族分支的强烈反对。后将银河同盟帝国的真正意图电邮给蔡徐坤后同毕雯珺私奔,下落不明。


评论(12)
热度(107)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