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坤坤】生日快乐

坤坤,今天是你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比起坤坤,小葵,我更喜欢叫你小玫瑰。

柔柔软软的,看起来很可爱很有亲和力,读起来也有香味。

在我眼里,最初我认识的小玫瑰是很凌厉的,似乎跟我的频率不太适合…

但是有一天,我在B站首页看了一个推荐的你和丸子的视频,你在里面素净着的脸,你穿着蓝色的衣服,带着帽子眼弯成月钩,连举两次手说“我选子异”,然后笑得跟花一样。

在我以往的概念里,或者在一贯的社会认知里,第一名都是很骄傲霸气的。

但是你不是诶,或者说有点不一样?

你特别努力,你特别优秀,你特别好。

你会顾及队友,你会在大家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排忧解难,你随和得没有一点架子。

在到了百分九以后,你也是特别称职的队长,永远能把其他八个队友都照顾的妥妥帖帖。

你才十九岁,不,你今天二十岁了,所以我时常就想小玫瑰小朋友真是很难得的人——

难得到有超乎年龄的信念与坚韧,难得到少有的柔软与温暖。

人们总说喜欢明星不外乎多于喜欢外貌,可你和子异却是那种莫名很吸引的,能让别人把你的内在也想捧在手心的小宝贝。

偶尔跟朋友提起的时候亲昵的连名字不提她们都知道,你的两个崽。

狮子座的你,当LEADER的时候非常自信耀眼,然后偶尔晕乎乎不好意思的扮个可爱,也都很戳心。

于是手机里存了你的一堆图,有特别酷特别帅的,也有特别萌的… 

自打年初认识了你和子异以来你俩几乎占据了我手机相册的大部分位置,没事就喜欢翻着看,然后刷到新的再存,一点一滴地观察着我的两个宝贝变得越帅,能力也越来越好,也越来越优秀。

给子异写也是,给你写也是,总觉得写写改改添添,怎么都不满意。

你那么好,你是那样的光芒万丈,所以关于你的一切,总是想为你做到最好的。

看你们走花路,会甚至想要为你们去建造一座花园,没有风吹雨打,永远都充满鸟语花香,所及之处枝繁叶茂。

也祝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里开开心心,永远有自己的信念与目标,永远昂首向前,能够成功地去做到每一件你想要做的事,拥有每一个你想要拥有的宝物。

你永远值得更好,更璀璨的未来。

 

八月二号是你的生日,写下的数字也是八百多一点。

所以再次祝坤坤,也是祝小玫瑰,二十岁生日快乐啦。

 

 


评论(6)
热度(128)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