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看到姑娘的Repo超级感动😘😂
谢谢你!
不过还是要说一下那句话是歌词啦 …
毛不易的《借》,是我在码字的时候另一个姑娘推荐的
关于结局其实有过别的想法
但觉着千帆过尽之后仍要对生活抱有希望
就像歌里唱的
总有风吹不散的认真 总有大雨也不能抹去的泪痕
希望每一个喜欢这篇文的你们也会一样❤️

筱凡:

                   细水长流
                ——看完《演员》的一些感受
我是在一个夜晚看的《演员》,那个时候演员已经全部更新完了,于是,我花了一个多小时看完它。

戬杰二人,是一直的相伴,是彼此的依靠,是此生的唯一。

但他们也夹杂着太多的阻碍,他们的身份。

《演员》的结局是HE,但却让我看完之后,心里一直压抑着。
 
在夜色中,开着台灯,坐着静静思考:他们如果不是演员,是不是可以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轻松一些。

但我觉得,并不是。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是“人总是要长大的。”

人不可能永远无忧无虑,总是要去了解这个社会。

他们也是

即使他们不是这个身份,但他们选择了这条路,就必须要将所有的障碍扫除,并无任何捷径可寻。

但在披荆斩棘之后,定能有一条道路的。

《演员》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就像细流一样,没有大海的汹涌。

却一下一下敲打在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最后,期待《演员》出本啊。表白《演员》的作者,碟子小姐姐。

PS
看文以来,第一次写感受这种东西,可能有时候措辞不太准确,语句可能也有点乱。
配图是自己的丑字 写了《演员》里的一句话

最后悄悄圈一下太太 @Tethys

评论(3)
热度(20)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