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我就超级感动 …
让我表演一个托马斯720度回旋表白我们菜菜!
感谢菜菜平时陪我聊天给我推歌还跟我一起分享小电影,让我这个特别容易丧的人生活中有了光彩 …
不知道能多说什么,但是认识你让我特别特别开心,谢谢你❤️

聿晓呀:

今天又重头看了一遍《演员》,想来写一个书评。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演过多少风花雪月,又演过多少歇斯底里。戏里我们情绪千万,戏外的我们却蹑手蹑脚,害怕说爱。


现实向的文就是这样的,生活的甜头是我们的光,是奔头。而苦涩和忍让,才是生活本身的内核啊。舆论是把淬着毒药的寒刀,它催着我们不断的前进,也逼迫着我们放弃。


我喜欢碟子小姐姐笔下的两个人,他们不是没有缺点的角色,而是有血有肉的人,害怕拥抱,害怕牵手,害怕自己身败名裂。但爱是本能,它不能控制。今天看视频,底下有条评论我觉得说的不错,“戏里不敢亲,戏外不敢爱。”


其实说起来悲观,但是生活就是铡刀,我们缺的就是头破血流的勇气。


对于结局,于私心,我当然希望给两个人一个好的结局。不管是相濡以沫还是相忘于江湖,爱过不如放下,放下不如重新来过。


现实向的文章难免沉重,也有甜头。爱不是错误,它需要宽容。


麦浚龙的歌我很少听,因为它太过让我心情不愉快,但是偶尔听确实思绪良多。


“为何连神佛也低下头
却由凡人来灭我活口”


明白罪在爱你,而我却因此得救。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治愈自己的良药,也算不枉此生了。


@Tethys 给我们碟子小姐姐表白,炒鸡炒鸡喜欢你。

评论(5)
热度(34)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