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早晨很早就醒了,然后叫了弟弟买的今天联场的电影票。
我跟朋友说过,不管写这个文做这个本结局如何,打算做下去一件事情,就尽量做到全面,才能不留遗憾。
也可能我这个人有些强迫症吧😂。
写文的时候有想到过,如果我之后写不出来跟它一样的文怎么办,又或者再到后来,想不出来更好的梗怎么办?
可写着写着,又突然茅塞顿开。

或许很久很久过后,大家都老去,热情弥散,能记得咱们在年轻的时候,一起喜欢过两个很优秀的男孩子,并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让青春闪闪发光过,那就足够了。
可爱的姑娘,谢谢你。
也谢谢戬杰,让我认识了这么好的你们。

Sr锶渡_Ryuuji:

悄咪咪给碟子姐姐 @Tethys 表个白


国内现在应该不早了吧——意大利这里的夕阳真好看啊


最近忙里偷闲又把碟子姐姐的《演员》看了一遍,不学语言的仙女们大概体会不到我在看多了西语和意语之后看到中文的感慨


毫不夸张地说,执离文中我的白月光是豆太的《生一个吧》,而戬杰则绝对是碟子老师的《演员》


他们都像带上了枷锁却又都拼尽全力向彼此靠近,那种感情几乎让人落泪。


我是个学小语种的,前两年还学经济,我自诩只会看不会写,寥寥的几篇也都是献丑之作。我首页的太太们真的太让我佩服,三言两语和数万字几乎都把我们最爱的两个少年勾勒的栩栩如生。


我是那么希望他们终于会再次重逢,即使是在风尘仆仆之后,他们依然爱彼此如故。双眸亮似星辰,全是深情。


来自一个小透明的表白♥  碟子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3)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