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想转载发不出来。

气Die。

谢大家安慰我这个丧鬼!

评论区写不下所以放这里回复 …


  @机智的猫二。 

猫老师在没有互关之前会经常被推荐到首页 … 因为我又懒又羞又不会说话的属性一直没敢去勾搭 … 后来多聊了两次觉得真是太可爱了应该早点勾搭的Orz 谢谢你没有嫌弃地跟我做朋友!

  @赫鹤_ 

鹤老师真是非常害羞的孩子了 … 现在有时候跟我聊天还会那种有点尊敬的语气2333。希望你以后能越来越好呀小朋友,也希望咱们能早日成为互相尬聊的小伙伴!

 @大吱若鱼 

你的海报!送我的时候超喜欢的XD!但是当时还不熟还得强装淡定(并不)… 后来鱼酱又为我提供Guest图 … 感激的无以为报。如果必须要说一句就是认识你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必须要多重复三次。

 @所以 

我真是找了好久才艾特对人 … Hhh是不是超聪明哒!姑娘其实评论过好几次我都有印象2333。我不觉得我是个什么都能做好的人,但是怎么说呢,如果我做的事情会让你,或者别的人感到一点开心的话,那我会给自己五秒的时间告诉自己特别棒!谢谢!

 @蔽诗三百 

哈哈哈我给菜菜抽的小天使 … 好羡慕啊我自己一次都没中奖过的。谢谢你的安慰 … 我也喜欢你!也喜欢你们!

 @筱凡 

这个给我写长评的小天使2333!你的字好好看啊相比起来我的超丑。感谢你能花时间写评给我,让我感觉到会有那么一点点成功的飘飘然(并不),但是更重要的是写过的东西被认真对待的那种幸福感 …

谢谢你!

 @鬆餅餅鬆 

一看名字就很有食欲的姑娘所以我记住了(并不)。这位姑娘是非常简单直接的人。我发印调:买!发番外:棒!😂😂😂会对生活充满希望啦但是经常丧就是了Orz …

但是会加油成为一个正能量的人!谢谢!

 @苏小璟 

那是一个日常按提醒的早晨 … 看到苏太的关注恨不得狂甩自己一百个巴掌仿佛做梦(虽然又去强装淡定)。对于您这种可望不可即的太太我一直都是首页远观连评论都不敢勾搭 … 为啥你这么好😭😭😭要跟我那么软软的说话还有颜文字这样好不高冷的 … 多少次想想都仿佛仙女下凡。

喜欢仙女太太,抱住仙女哭哭了。

 @豆爸爸 

豆太 … 跟苏太一般神一样的存在 … 能有您的评论没想到的,有点不知道怎么回复啦。

就像您说的一样,很类似,都是属于之前的生活很顺利,很美好,所以在遇到打击之后,才会觉得为什么天空那么灰暗,为什么总是爬不起来。

最敏感的那段时间我两种安眠药交替着吃,听见电话响都会尖叫着流泪。

但是好在都过去了。

虽然一些事情带给我伤痛,但是它们却教会我成熟。

每次看看被推到首页的您,总是会觉得为什么你会这么优秀啊,会有这么棒的人,闪闪发光到让人睁不开眼睛。

感觉自己很卑微,卑微到尘埃里,所以不会想去接近所有明亮的存在。

然后在一个意想不到的日子里,太阳照耀到我了。

没有意想中的刺痛,反而很温暖很温暖。

原来接近光芒的感觉这样好,为我之前躲在黑夜里的很多个夜晚感到惋惜,但还好,它来的并不晚。

您很优秀,以后的日子里,您也是会愈加优秀的人。

喜欢你的人辣么辣么多突然中奖了我猴开心啊!要去跑圈买彩票!绷不住了!

mmmmm … 

还是感谢您花时间去安慰一下微不足道的我,特别的开心。

真的感谢。

 @恋澜sea 

谢谢你!我会去看的姑娘!

Hhh关于文章是有时候会把自己的经历感受写进去,尤其是痛苦的部分(土下座)。

但是更多的时候,想着大家不要被我负面情绪感染了,而是要在消极的情绪里学会怎么积极面对更重要,虽然我自己也做不到还在努力啦。




收了几篇姑娘们尽心尽意的文评之后突然想来说说自己。
哈哈哈不吹不黑也算杂谈吧。
我开始写文的时候真的写的很差,虽然现在也没多好。
差到什么程度呢,就是那种写一篇,大概一天多都不会有人搭理的那种。
当时的我也并不当回事,因为只是兴趣,为着自己高兴就行。
我后来又点了一些别的技能 …
剪辑啊P图啊画画啊,但是都好像还蛮失败的。
但是当时的我不怕啊。
什么都干,什么都产,毫不畏惧任何人的嘲讽。
我其实还蛮喜欢当时的那个我的。
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开始意识到自己是个真正的卢瑟。
虚拟也是,现实也是 …
我想写到这我的朋友们肯定会说抱抱你,但是当时我的痛苦真是无法拯救的那种 …
如果心房真的是座建筑的话,我想我心中那座漂亮的房子,肯定也完全坍塌殆尽了吧。
重头再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如果说从前产出是为了兴趣,那不如说现在产出是为了自己。
我埋怨过,为什么在我完好无缺的时候,幸运不曾降临在我身上?
为什么在我最孤独的时候,大家都不会喜欢我?
没有答案的。
之前很痛苦的一个夜晚,我CP跟我说过一句话。
我说我好难过要活不下去了。
她说别啊,我送你一把伞。
我心想你让我戳死我自己吗?
还没来得及嘲讽,她回复了。
她说,希望你原谅生活,与此同时也原谅你自己。

生活是公平的,它让我对一些东西失望,然后给我她,再给我你们。
我想现在的我,会学着去理解生活,理解一切 …
真正意义上的。
谢谢。



评论(31)
热度(43)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