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Catch Chicken》长评

酥酥这个我太喜欢了。
朋友们,什么是好兄Dei,这就是好兄Dei啊。
我的心肝脾肺肾都给你了请收下🌝❤️❤️

奶茶双倍糖谢谢:


*迫于叠叠 @Tethys 跟菜菜 @聿晓呀 威逼利诱为爱发电
*来自清水文写手的切切阅读理解
*逼良为娼🌚


其实我是完全懵逼的,虽然叠叠反复强调这是一辆异常高能的车,但我一个阅车无数(应该超越普通人水平?)对开车有心无力的无知少年还是对叠叠抱有天真的想象——看在脸的份上。
直到我看到了这辆劳斯莱斯。
痛哭流涕悔不当初。
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今天的节目:
酥老师带你解读《Catch Chicken》🌚


正片👇
一开头叠叠采用倒叙手法向我们展现了朱先生的惊讶与暗戳戳的激动,甜甜蜜蜜地交代了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原因背景。
总结一下就是:
我想你了。
我也是。
见一面吧。
好嘞。
公司:???
不过两位真真是极好看的,暂停看外貌描述915遍,好了不再赘述。但我万万没想到,紧接着剧情急转而下,车速太快让我们握紧方向盘。
我本以为至少是在换衣间开始第一次intimate contact,然而没想到!!查先生居然如此!!大胆!!这就联想到开头,究竟有什么能让一贯宠他爱他大爱无声的朱先生产生这样激烈的反应!!那就是爱的心跳!!啊不,禁忌的诱惑!!
查先生!!他居然!!出手了!!在拍摄中!!在镁光灯下!!在嘈杂的场地!!查先生纯良无比的湿漉漉大眼睛,漫不经心的话语动作,这诱惑,这刺激,此刻我佩服朱先生,他大概是被柳下惠强行关押了吧?
不,我们要从细节入手。比如朱先生的嘴唇已经碰到了查先生的耳垂,再比如朱先生的右手已经侵占了查先生的腰侧,耳鬓厮磨,缠缠绵绵,恋爱光波伤及围观群众。剧情外的我恨不得现在就为他们建座围墙,也别客气了,就地开始吧。
不过还是家里方便,是的你没看错,我啰里啰嗦说了这么一堆,竟然还没进入正题,我在逃避,因为下面尺度实在不适合我这个年仅五岁的小男孩🙈
粘人的查先生实在甜腻得像糖浆,我猜朱先生真的是被突如其来的重度甜蜜齁住了,不过好在小朋友只是撩拨人上占上风——emmm不太好,不是查先生怎么能这么!!撩人!!这样很容易被一夜七次(瞎说)的小心腰喂!!
果然,得意的小朋友被哥哥翻身卡住,轻而易举拿回主动权,不但被威胁着,还要被小小的折磨。朱先生可真是坏人,明知道小奶片快要化成一滩牛奶,还要磨人,就是在报复,以牙还牙,论手段查先生只能甘拜下风。
只用手就能玩出花来,小朋友的声音可以想象的软软糯糯拉丝儿的甜,并且还要喊,哥哥,嗯。
其实我现在已经精神错乱了,迷乱。
然后,朱先生慢慢用了新招,亲密到极点的方式,emm这个我真的没法形容。
然后竟然,欲擒故纵?
朱先生您身为一个攻,您欲擒故纵🌚好吧,确实很带感,我目瞪口呆。
果然小朋友不乐意了,乖乖甜甜地叫了老公,还要亲亲。
然后就是正式开车了,我die了die了,同学们自己看吧🌚。
其实年轻真的好,精力旺盛,花样也多,就是要节制。
看车也要节制,我摸着我空虚的胃。
同学们,我倾情为大家推荐这篇高能车,一遍神清气爽,两遍气定神闲,三遍超越神仙。
不说了,我去看第四遍了。
再见。

评论
热度(14)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