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一点想法。


1、仍然喜欢异坤,仍然喜欢他们两个,只是三次元越来越忙,最近现实网络交织事情太多,有些难以协调应付,感恩每一位给予关心的朋友,感谢。


2、不写了主要是因为感觉自己浮躁,越来越浮躁,心静不下来,这起码在我看来是一个对文手并不好的事情,之所以我都不敢称自己作者,是始终觉得自己真的没有在认真做好,而是去更追求一些所谓的“梗”,而不能沉下心来好好写文,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这是我不能够接受的。


3、有姑娘私信我说用心的故事才能打动人,后来我想了很久,觉得确实应该停一停,我想去找找自己的初心究竟在哪里,当找到的时候才能好好讲故事,才能给所有没有完成的故事一个最好的结局。我想用最完美的状态和最好的词句去描绘他们,也需要一步步的积累,现在还需要很多努力。


4、我始终觉得有执念不丢人也不可笑,执念的对面或许是迷雾,但迷雾之后依旧会有充满阳光灿烂的彼岸。幸福会来,但你要等。


5、尊重你喜爱的事情,也希望能从做每一件你喜爱事情的过程中,学会怎么去尊重他人。设身处地的为他人多着想,遇事别慌多冷静,理智地去应对困难,你会发现生活不可怕,生活也会对每个人温柔以待。


6、故事是故事,真人是真人,在我们沉浸在一个个故事描述的美梦时,也应该懂得如何在正确的时刻保持应有的清醒,如何去给予现实中的孩子们相对的理解和空间;有句话说的很好,喜欢就会想放肆,但真正的爱是内敛与克制。妄加的猜测和虚伪的谣言恒久远离现实。


7、当有一日能找回初心,我想我会尽我全力讲完关于他们的,美好的七十一个故事。


- You mean you are still in love with them?

- I mean that i will always be.


没有END,因为我永远喜欢我爱的他们。


评论(35)
热度(148)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