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戬杰】不是正常的黑道 03

儿媳终于被公婆约饭了

朱叔叔与小查的相见恨晚?






大少本想着多得瑟几天再理查杰,却没想到让二人跨越鸿沟的金雁桥竟是来的如此之快。

最宝贝的小儿子被朱家抢了过去,搅得查老大是日思夜想差点就没急白了头发。

他捱着约莫过了大半月实在受不住,便给朱老大去了电话,曲里拐弯地讲了一大堆,最后重点你为啥还不给我儿探家?

屁,朱老大把雪茄摁在水晶烟缸里,你咋不说是阿戬太有人格魅力你家小子搞个人崇拜乐不思蜀呢。

呸,查老大面子上有些挂不住,把包金拐杖往地板上咣地一砸,反正你你你就说给不给见吧。

朱老大美滋滋地招呼夫人倒一杯红酒,三天后放他回去玩玩。

然后唰地挂了电话。

查老大握着已经没声的通话柄感觉血压直升,恨不得再摔一次拐杖以兹泄愤。

却是被方夜拿拔住了。

这地板砖不好买。

真的很贵。

太太说,若您再砸坏一块,今后就去书房睡。

…呸。

 

朱戬晌午从朱夫人那儿得了消息,便提前回家去捞夜夜笙歌早不知白日为何物的小八少。

他从被窝里把头发乱得像鸡窝的小八少逮出来,喂喂快起来收拾收拾跟我出去。

查杰黑眼圈超重,神志不清地被他提溜着问干啥呀。

我爹请你吃饭,朱戬拖着人出了屋扔给早已待命着的两个小弟,给他洗澡!

听着查杰在浴室里此起彼伏的尖叫着我他妈跟你同归于尽,大少美滋滋地靠墙玩手机暗觉大仇已报。

半小时过后,湿淋淋的小八少被裹成白粽子样抬出来。

刚在浴室里又蹦又跳耗力过大,这会已经没劲再闹了。

送我去哪呀。

他头靠在前一个小弟的肩上,连张嘴都觉得生无可恋。

少爷的衣帽间。

 

作,真他妈太作了。

查杰裹着浴袍盘腿坐沙发上,对着朱戬的两排衣柜笑弯了腰,你是姑娘吗买这么多!

因为你没品才这么说,男人埋在西装架子间给他挑尺码,哥哥不计较。

哈哈哈哈哈哈不让人说了还 …

你再笑我给你扒光了吊客厅里。

哦。

查宝宝缩了缩脚开始对手指,好凶。

 

由于查杰的身形偏瘦骨架小,朱戬找了半天,只有一套DIOR HOMME的紫色西装勉强合适。

他拿出来给查杰看,我六姐送的,样子还不错。

我穿我带的衣服就可以啊!小八少满心满眼的嫌弃,我不喜欢西装!

呵,朱戬扔他一个白眼,我怕你混小弟堆里我爸找不出来……

自己穿还是我帮?

只见查杰一个饿虎扑食夺了衣服,谢谢谢谢我自己动手就好。

 

查杰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不记仇。

但最大的缺点也是不记事。

他穿着穿着西服套装感觉略无聊,瞄到一旁等自己的朱戬,便又开口怼了起来。

大少你这么喜欢基佬紫是因为你前面六个姐姐叫赤橙黄绿青蓝吗?

你这思维发散的,朱戬低头喝茶,不过还胡扯我是不介意把你捆成荔枝带走。

龟甲缚哦。

查杰瞟到衣柜底部,居然真有捆红色拇指粗细的麻绳(修吊顶用)。

小八少妥妥的噤声儿了,因为他相信这王八蛋什么都干的出来。

穿完被朱戬拽镜前看,紫色的昂贵衣料更衬的他肤白如玉。

得嘞,好看。

朱戬把人用胳膊一夹,朝着子煜打个响指,咱们开路。

 

朱老大和几个孩子都不住一块,所以他们开车去的。

查杰被子煜老实地按在后座里,感觉好像被扮地像只茄子,因此心中充满愤懑。

万恶的有钱人,讨厌的黑社会。

诶不对。

我家也很有钱。

 

 

朱家主宅,饭厅。

朱夫人饱含慈爱地给查杰夹菜,多吃点啊。

哦。

小八少低头扒饭,瞧了眼桌上摆的几道菜。

红烧卷鸡,龙井虾仁,蜜汁火方,玉糁羹…

还略设粗茶淡饭,这分明就是有人特地跟厨子交待好了的啊。

但既然来了,查杰便本着不吃亏的原则又盛了碗汤。

可不能亏待他的小肚皮。

 

朱老大心思不在饭上,琢磨着怎么跟查杰开口拉拉关系。

叫全名吧,人孩子住家里有段时间,生份了;叫小杰吧,保不准查老大那个老泼皮也这么叫,他可不愿与人行合趋同。

小查,朱老大犹豫半天递出橄榄枝,你和阿戬一起还住得惯吗?

还行,查杰放下筷子把嘴里的饭咽下去,我觉得还可以。

日哦,这样聊天能套个鸟毛也是活见鬼。

朱老大叩指,子煜便捧了瓶拉菲过来,抬手便倒了满满两高脚杯。他推一杯到查杰面前,老大请你喝。

小八少有些吃不下去。

他喝倒能喝,但酒品不好。

况且,还不知这里面是否有掺药…

难办了。

 

tbc.



评论(14)
热度(95)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