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戬杰】 春雨 · 惊蛰

名字纯粹为了撒糖不要深究

略OOC

小甜饼



朱戬看见查杰的时候,他正杵在空荡荡的化妆间,拿着化妆棉擦拭眼角的人物妆。可能因为力道略大晕染了颜色,蹭的眼周红红一片,看起来就像谁家刚哭完的小宝贝。

欸,男人就笑了,走过去帮忙接手,我真怀疑再蹭下去你可以搭台唱戏。

“少说风凉话,”少年抿起嘴唇闭上眼,温顺地把头昂向朱戬的方向,“快弄呀。”

朱戬无奈却也乐得清闲,指尖揉着棉片一点点卸掉妆,还担心力道用大惹的那人不痛快。出于金牛座的强迫细致他很快完成了清理工作,却在望着查杰光润干净的脸部轮廓后没忍住捋了把尖下颌,被瞬间回过神来的小家伙嗷地咬在手腕上。

查杰用的劲儿不大,却还是给朱戬的皮肤啃出弯弯一圈的浅齿印。

“回北京我得买本妻德研究研究,”朱戬弯腰把手按在查杰肩膀上,“小四娘都比你娇柔太多了。”

滚,查杰把毛茸茸的脑袋往身后人的小腹靠,可是它做不了你男朋友啊!

嗯,但除了我也没人愿意接纳一头这样懒散笨蛋又很凶的霸王龙吧 …

朱戬没答,暗自腹诽着,然后默默地给自己定下的结论点了个赞。


说起来贱朱,查杰起身去拿挂在旁边衣架上的外套,今天没你戏咋大中午的就来了呀。

“外面在下雨,”该说他迟钝还是反射弧过长呢,朱戬走过去关上一旁正在往里渗水的化妆间小窗,“说是会持续挺久,导演决定延后拍摄啦。”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少年愣住,张了张嘴巴,雨好大这可咋办啊 …

就知道你不会带雨具,男人变魔术般地从门后抽了把长柄伞出来,跟我回去吧。

查杰的小脸在暗淡的灯光下笑成了一朵太阳花,好的呀。




二人磕磕绊绊地冒雨赶路,总算到了他俩在横店的“家”。

哇啊,一开门查杰就扯了外套踢掉鞋子爬上床,我都湿了!

我比你更湿,朱戬捡起地下的衣物和自己的一块挂好,又从箱子里抽了件厚外套扔给床上那位白团子,还冷就披上。

猥琐的竹简,裹了好几圈的白团子颐指气使着,给本王把空调打开。

然后他就看着朱戬拿起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摆弄半天,头顶上方的长盒子安如山般纹丝不动。男人皱着眉头走进卫生间鼓捣好一阵,听到哗啦啦水声流下才满意地走了出来。

别连遥控器都不放过啊,查杰玩着手机还不忘怼朱戬,三年起步最高 …

结果话还没说完手机就被人抢了。

小孩很委屈地皱皱鼻子,你干嘛啊。


“两个坏消息,”朱戬把没收来的手机塞进衬衫口袋,“你想先听哪一个?”

查杰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说我要不那么坏的那个。

空调坏了,朱戬摊手把遥控器放回去,换了电池也没用哦。

那更坏的那个!查杰挑眉,什么事啊都是。

“你去洗澡,”朱戬笑的开怀又得意,“必须得去。”

查杰绝望地叹了口气,换了副楚楚可怜的表情盯朱戬,哥你去修空调嘛好不好 …

真当我万能的啊,那人朝自己额头拍下一记,爱莫能助。


忘了说,朱戬眼底闪过一抹狡黠,我试了下啊那水估计只够一个人洗澡。

给你给你,查杰突然间GET到了重要的救命点,古人都说孔融让梨!

古人还说尊老爱幼呢,男人俯身趴下亲吻少年耳垂,那一起洗吧宝宝。

小家伙如所料般炸了毛的猫一样跳起来,不要不要不要!

然后跟点了尾巴似的夹过床下箱子上的史迪奇长毛巾逃向了卫生间。

咳,朱戬听着浴室里慌张的水声就乐,跑那么快干嘛啊 —— 而且那毛巾,又是我的。




倚在床头刚刷了会儿微博,搞笑小视频才加载一半,卫生间门啪嗒开了。

查杰洗澡的速度之快让朱戬感觉他仿佛只是在水洼里打个滚,抖抖毛后又爬出来了。

一边把毛巾拧干给人擦干头发,一边听着自家小朋友屋里哇啦乱扯着什么“男人十多分钟已经很持久啦”。

朱戬拇指按着毛巾角给他清理耳朵眼,略带悲凉地想着自己可能养了个假崽。


洗完澡的查杰头发湿漉漉地拢在额前,看上去比平时更小,这让男人多少产生了些拐骗未成年的负罪感。

你傻啦,还穿着平角短裤的少年大剌剌地蹲下身去翻他的箱子,借我件穿穿哇。

还没等朱戬反应,小家伙就自顾自地套上了他那件SUPREME的新款。多是宽松款式的街头牌子,加上和查杰的体型差,大大的卫衣刚盖过臀部,一眼就能瞟见那两条浪荡着无处安放的小细腿。

好好好,朱戬压抑下鼻腔翻涌的热血连推带搡地把祖宗塞到被子里,快睡觉快睡觉。

查杰这次倒是难得地听话了,转个身没吱声趴下,都没想起来问自己要手机。

好孩子,好征兆。

朱戬美滋滋地想着,准备伸手关灯,却发现隔壁床查杰裹着被子的身体似乎在隐隐发抖。

… 是他刚才哪里太凶惹人不开心了吗?


男人有些忐忑了。

他悄悄爬过去揭开被角,发现少年正把手攥成两个团不断往里吹热气 —— 原来还是冷啊。

“冷还不说,”朱戬腿往旁侧了侧把查杰带进怀里,“下次真该冻冻你。”

查杰略悲愤地想着这和自己反攻的伟岸形象南辕北辙了,却还是厚着脸皮在自家恋人温暖的胸膛上找到个好位置埋了进去,偶尔沉醉温柔乡又何妨呀。


查杰,查杰,舒服的快睡着了的时候他听见朱戬说,你换个位置吧。

这时候人才发现那左挪右移的好去处,竟是坐在朱戬的小腹下部。

“那什么,”男人喘着气息苦笑,“你再蹭下去我不保证能 … ”

气氛变得略微有些尴尬,总觉得应该做点什么?

查杰睁大眼,身旁偎着一脸生无可恋因为明天满戏而并不敢对自己上下其手的朱戬。

他好可怜啊。


小孩儿痛定思痛,掰过那人的下巴就亲了上去。

本王什么都没做,只是爱的抚慰而已——喂!流氓怎么又伸舌头啦!

“嗯 … 别 … 不要了 …”

被亲的晕乎的查杰让朱戬瞬间反客为主,压在枕头上好一顿吃干抹净。




快到傍晚师弟们来叫俩师兄吃饭,敲了很久才等到朱戬慢悠悠地来开门。

卧槽,三哥望着查杰发红的嘴唇关切道,仙女你上火这么严重啊,我那还很多菊花茶要不要啊。

然后他就收到了包括他主子在内的,很多很多的白眼 …

“咱们走不走?”虞祎杰收拾好来敲门板,“定的包厢在催啦。”

几个人说说笑笑地起身往外走,没人看见朱戬在关灯前暗戳戳地拉住了查杰的手。

 

- 干啥呀?

- 我安心。



END


PS:请给低产粮者评论的关怀 

        也许就能在下篇解锁本章未开的车><


下篇

《春雨 · 滂沱》预告

「可别介啊您上次跟我表白的小视频我还留着呢,云端都备份了。

   提到这查杰就痛恨自己喝多了酒后止不住犯浑,愣是一晚上把自己最亲的哥儿们变成了恋人。」




评论(18)
热度(124)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