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种非必要的自由幻觉

【戬杰】不是正常的黑道 05

干柴烈火

少男情怀总是春?







朱戬揣了子煜给的备用钥匙往游艇赶。

他都不生气了——感觉就像养了个傻儿子的蠢爸爸,手心手背揪起肉来只会疼。

而这种奇妙的联想,竟让大少对查老大产生了不超过十秒的怜悯。

朱戬顺着栈道踏上甲板,掏出钥匙手腕轻轻转动打开了舱门。

小金毛见便他颠颠地跑过来,嘴巴一松掉下个绒球。男人捡起来看,半湿的绒线里面裹着枚澄黄的锁匙。

朱戬就笑,也是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了。

查杰则坐在舱里的皮沙发上生闷气。

你的狗不听话,小八少好看的眉眼都要皱一块儿去了,还乱跑啊我都逮不着它!

斯斯是女孩子,朱戬摸摸小金毛的头顶把它拍走,不要太凶嘛。

…你还帮它说话!

噗,你还跟狗吃醋呢。

我没有!

查杰气急,嚎地声嘶力竭。

我没有!


老大到底有完没完啊兄弟们不得下班了啊这都是。

子煜倚在车盖上等,低头看看表。

是朱戬送的,叫不出名的外国牌子,时针分针表盘都是海浪的图案,正常人基本拿它看不出时间,但这逼格深得小头目喜欢。

懂的人多了就不叫范儿了啊。

思维发散到这子煜突然地就有点感动,想着做些什么帮朱戬一把。

然后他就差了手下的弟兄找了条带胶圈的铁链把大少和查杰再次锁在了后舱。

上锁的小弟胳膊都在打颤,朱少出来搞我咋办啊…

不怕,子煜膀子一挥把他揽走,那游艇舱里有空调,小冰箱吃喝俱全敢情他俩销魂一夜还能饿死啊。

相信我你会升官发财的!

走了啦。


可现实往往证明理想总不是如计划般那样美好的。

许是自己空窗期太久没带人来玩过,空调熄火不说,就连朱戬把小冰箱都翻遍了也只找到包快过期的玉米片,还有瓶生产时间古旧的矿泉水。

还有子煜那个傻逼,发了条“老大好好玩明早来接你”的短信后就迅速关机,此后无论Call他多少次都在转接语音信箱。

而查杰则发挥他惯有的呆滞特长,没哭没闹淡定地按开桌前的液晶电视找频道。

或许朱家没他想象中的那么富,真的…

而这也让大少第一次觉得反射弧缓慢也许是种特别的优势。


二人就这样僵坐着到了夕阳西落。

望着舷窗外渐暗的天色,朱戬把玉米片和水往查杰跟前推,吃吧都瘦成干了。

小八少真的有些饿,便也没再让,把零食拆开小口啃了起来。

那咯咯吱吱的小模样让朱戬想到中学时代同桌书包上的哈姆太郎。

慢点啊。

男人把水拧开给他递,别呛着。

哎?

查杰接过咕嘟嘟地灌着,有水珠从唇角划过。

怎么啦?

你嘴巴挺好看的还。

朱戬歪着头倚上沙发靠背,以前怎么没发现。

小八少一边结结巴巴地回怼大少没品,一边暗自忧心这家伙真是太放荡,难不成要和这样风流成性的人一同过夜啦。

还真避讳准了。


码头的夜晚较着市内本来温差就大,又是在海上,待着零点一过可把只穿一层薄绒卫衣的查杰冻了个结结实实。

朱戬脱下外套去裹他,丫还不乐意,最后只能袖子系住给摁沙发躺下。

我不睡呀。

小八少扭来扭去地不安分,毛茸茸的头型都给蹭乱了,我认床,没有枕头睡不着!

事真多,男人把他头按自己大腿上,这样行了吧乖啊快睡 …

这样更睡不着呀!

朱戬无奈,压住小孩儿胳膊威胁再闹我就给你扒光扔海里了啊。

管用,不出须臾膝盖上便响起极为不自然的鼾声,但总算不闹了。

大少这才苦笑着闭上眼睛。


查杰睡得不太踏实,可还是做了个梦。

在梦里,朱戬一直说他嘴巴好看,然后就把他推倒亲了下去。

还他妈是法式热吻。

而让小八少意外的是自己非但不排斥,竟然还有些享受,甚至在男人舌尖撬开他牙齿的时候会表现出那么一点点的期待和羞赧…

当真是非常可怕了。

小朋友打了个冷颤从梦中惊醒。

舷窗外的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身旁的朱戬睡得很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平缓而正常。

查杰舒口气,抬起手掌准备按了胸膛压压惊,却意外发现了更可怕的事实。

他跨下的那位小兄弟,竟在这种猎奇的情况下升了旗…

超难受的。

小八少年纪轻轻不是没做过情梦,可被男人撩拨的如此兴起倒是头一次。他突然的就不太喜欢自己了,委屈之余还很是想哭。

原来龌龊的不是朱戬,是他!


朱戬是被腹下低沉的哭泣吵醒的。

他微微睁眼,发现查杰一只手捂住嘴,小声地抽着鼻子。

怎么啦?

大少吓到了,指尖捋过查杰软软的发顶,做噩梦了吗?

查杰没答,只是把头往他小腹里埋的更深不说话。

男人没开灯,借着周围逐渐亮起的自然光发现了小朋友下身的异样。

他没有再问什么,将手掌伸到查杰后背像哄婴儿一般拍着,没事啦没事啦。

哥哥在这里呢啊。

查杰沉默半晌,手臂慢慢往他腰上环,哑哑地应了句嗯。


子煜较他主子略显倒霉,一大早是被方夜揍醒的。

你他妈很不识抬举哎,小头目同弟兄们痛饮美酒彻夜沉醉,后肩胛骨还有点发疼,亏我昨天还叫你吃饭来着!

我还想问你发生了啥。

副手把手机往子煜怀里摔,我家八少天蒙蒙亮就跟我电话说让接回家 …

你们朱戬又作甚缺德事?


tbc.


赶完这周的更新终于可以睡觉了ORZ

没有推车!

评论(26)
热度(97)

© Tethys | Powered by LOFTER